Eric繼《一日三餐》之後再次上陣作菜!導演爆料:與高媛熙「黃昏之吻」更吸睛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Eric繼《一日三餐》之後再次上陣作菜!導演爆料:與高媛熙「黃昏之吻」更吸睛

神話成員Eric時隔四年終於以《怪咖!文主廚》回歸小螢幕,身懷精湛廚藝的他被粉絲敲碗要求觀賞玉手,讓他邊秀邊笑說「禁止截圖」。

1010114

高媛熙再接療癒人心角色卻是前後個性大不同,Eric及時溫暖救援好貼心。男女主角有吻戲還不夠看,導演爆料還會有「他們」更吸睛的黃昏之戀!韓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怪咖!文主廚》五位主演特向留言民眾溫馨加油。friDay影音美味歡樂獻禮《怪咖!文主廚》,3/28(六)起每週六、日上午10點更新免費跟播。

1010115

由神話成員Eric、《花黨》高媛熙、車貞媛、安內相、吉海妍聯手主演的《怪咖!文主廚》,是講述世界級時尚設計師劉有珍(高媛熙 飾)因車禍而失去記憶淪落為冒失闖禍鬼,在純樸的鄉村和載譽歸國的明星主廚文承模(Eric 飾)相遇,進而展開成長、愛與成功的療癒浪漫喜劇,今日(27號)在首爾舉辦新戲記者會,五位主演陪同導演盛大出席。

1010116

由於韓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怪》劇原訂於3月6日首播卻因而延至3月27日開播,今日記者會亦為了配合防疫改為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不過此一措施意外造福了海外粉絲,大批留言灌進直播平台,Eric除了因此特地以英語向觀眾打招呼之外,還被粉絲敲碗要求欣賞他的玉手,讓Eric邊秀邊笑說「別再洗留言了」,展現出此劇還未開播便已備受矚目的超強人氣。

1010117

Eric先前曾接連於實境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中大展廚藝令觀眾驚豔,這次飾演韓式料理主廚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導演也大方透露劇中 99% 的下廚鏡頭都是 Eric親自上陣拍攝的,保證觀眾一定能大飽眼福。而女主角高媛熙這次再度接演療癒人心的角色,但卻是前後個性大不相同更具挑戰性,當被問到「自己和角色的個性是否相同時」,高顯得有些遲疑並說「這題好難回答噢」,身旁的Eric旋即貼心為其緩頰,除了再現男神魅力之外也展現出了兩人之間的好默契。

1010118

《怪咖!文主廚》不僅男女主角吸睛,劇組還刻意開拔到澳洲取景,Eric透露自己在澳洲期間四處觀光很開心,高媛熙表示對南半球的夏季景色印象深刻,吉海妍則強調當地的陽光很棒讓自己很享受,新戲所呈現的美景值得期待。55歲的資深演員吉海妍還加碼爆料說除了Eric與高媛熙有吻戲之外,自己和同年齡的安內相也有吻戲,導演崔道勳更在旁補上一句「這場黃昏之戀是我拍過的吻戲當中最不錯的」,勁爆劇透引起觀眾無限想像。

1010119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韓國政府近日大力宣導請民眾盡量減少出門,讓素來喜愛聚會的韓國人很不習慣,《怪咖!文主廚》製作單位特別在記者會的尾聲安排了暖心橋段,請導演和五位主演唸出觀眾加油打氣的留言。

高媛熙挑了和自己同名同姓的觀眾留言為彼此加油,安內相則選了網友要為親友打氣的內容代為發聲喊話,車貞媛更在最後深有同感地表示「我現在也因為疫情影響,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Eric則做出溫馨結語「最近的情況很艱辛,希望我們的戲能給大家帶來溫暖與療癒」。

1010120

friDay影音美味歡樂獻禮《怪咖!文主廚》,3/28(六)起每週六、日上午10點更新免費跟播。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18: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