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的移動城堡3》Akemi製作「歐巴壽司」 錦榮笑說:「我以為是歐巴桑吃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子的移動城堡3》Akemi製作「歐巴壽司」 錦榮笑說:「我以為是歐巴桑吃的。」


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3》延續前二季的精神,向觀眾推薦經典露營車旅行路線,除了露營車外也將呈現各國不同的旅遊方式。首先跟著主持人錦榮與Akemi來到韓國光州廣域市518民主廣場,當年1980年5月18日光州發生韓國歷史上最慘烈的民主抗議事件死傷數百人,為了緬懷當年這個代表性的民主運動韓國政府在這裡建立了518民主廣場,整個廣場除了鐘塔、紀念碑外還有許多的美術館與藝術中心,他們藉由藝術來撫平過去的傷痛。光州白天是充滿藝術氛圍的城市到了入夜後化為童趣與市井生活的熱鬧集市,主持人錦榮與Akemi此時像是穿越時空重回小時候,兩人還pk踩高蹺讓Akemi直呼:「我上次玩這個是大概三十年前」。下一站來到「企鵝村」這小村的名子很特別又很可愛,但許多人一定在想為什麼這個地方叫做企鵝村?錦榮解釋說:「因為有很多老人家在這邊辦公及擺設他們自己的攤子,然後老人嘛他們都弓著身體像企鵝那樣的走路,所以他們取那個名字企鵝村。」而充滿藝術氣息的「企鵝村」是利用瓶罐、蓋子來創作也將廢棄的電器用品改裝成裝置藝術是個會讓人充滿想像力的村子唷。Akemi發現了一本簽名簿她向錦榮提議:「我簽,然後你畫一隻企鵝」錦榮邊畫邊笑的說:「好~企鵝時間,這是我一輩子畫的第一個企鵝」錦榮畫完後Akemi讚美他「畫的不錯」。接著他們來到「孔夫子學院」抵達時錦榮就說:「平時我們的體驗是吃的跟玩的那今天我們要做的體驗是用想的,我們要學一些東西因為孔子是個哲學家,我覺得我們今天的目標就是要釋放心靈。」而錦榮與Akemi也將換上飄逸的韓服,開啟了韓版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學習生活,他們先體驗製作手工縫線書,第一步穿線就讓錦榮困惑的詢問Akemi:「妳怎麼穿過去?」,Akemi笑說:「你幾歲了,看不到嗎?」最後兩人在歡笑聲中成功完成了手作書上頭還寫著自己的韓文名字,錦榮表示:「我很喜歡這種就是可以自己手工DIY的,然後就是留一個紀念品拿回去台灣每一次用我就會記得我們是什麼時候做的及當時的感受」,這次體驗對兩人來說既新鮮又好玩。最後來到城市近郊的一個營地,錦榮與Akemi在分工合作下,將開始來到韓國的第一晚露營車生活,照慣例錦榮介紹營地的同時Akemi開始料理晚餐,這個營地可以說簡單小而美適合城市人舒壓放鬆的好地方,而今晚Akemi挑戰海苔捲的製作她還將這道命名為「歐巴壽司」,錦榮開玩笑說:「我以為是歐巴桑」Akemi趕緊解釋歐巴是帥哥的意思啦。(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8 0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