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康延齡以好友狄安新書發想 「赤紅的衣裳上佈滿的字印,記載著曾經的美麗與哀愁。」

其他 | | 觀看數:0
服裝設計師康延齡以好友狄安新書發想 「赤紅的衣裳上佈滿的字印,記載著曾經的美麗與哀愁。」


廣播 DJ 狄安新書「哥訪的不是音樂是人生」新書發表會,除了小粉絲江宏傑的姐姐江恆亘現身出席,多年好友服裝設計師康延齡特地慶賀新書發表,以新書為概念,發想設計這身「紅華赤衣」,加上「璀璨面具」,讓今天這場新書發表會,轉眼變成時尚品牌大秀,增添不少光彩。康延齡表示由這本書發想的這件服裝設計概念,「一天又一天的存在、在時光膠囊中記載!一年又一天的堆積、在世代輪轉中喚醒!孩子們問未曾聽過的歌謠、尋訪屬於他們未知的美麗!赤紅的衣裳上佈滿的字印、記載著曾經的美麗與哀愁、那些從時空換起悠揚旋律、吟唱著你我先輩動人故事!赤紅猶如心血撰寫的養份、字字句句聲聲換起了時光、神秘時間旅人姿穎的走來、仿佛曾經依稀熟悉又陌生、䜅燦鏡中面具下的人兒啊!問一聱神祕華紅赤衣芳名。讓我摘下面具是否是故人!就是自己撰寫的這本書裡、記憶中那曾經存取的美好、幻化成姿穎猶如蔓珠莎華、神秘等你我探知她的故事!」


康延齡這位藝術鬼才設計師,不但與多位明星、時尚精品合作,也跨足戲劇影劇服裝設計,今天他特別幫好友站台致意,「台灣太需要這樣的書去承先啟後,讓現在的年輕人有機會了解過去的做人做事的精神,狄安在書中,將很多人事的悲歡離合,巧妙的和過往很多流行音樂人採訪結合呼應,不一樣的情境,卻有相同的情感交流,讓更多人明白音樂人生的真情真意。」(模特兒:楊玉碧 化妝/髪型:李時賢)(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8 2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