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全國之先房屋稅彈性減免 桃園觀光產業讚鄭文燦最接地氣

其他 | | 觀看數:0
率全國之先房屋稅彈性減免 桃園觀光產業讚鄭文燦最接地氣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1010409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重擊觀光產業,桃園市政府率全國各縣市之先,已更加彈性且快速的方式,協助受波及之產業企業辦理減免房屋稅。對此,桃園市觀光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是桃園喜來登酒店董事長李三連28日表示,感謝桃園市政府各局處室體察觀光產業遭逢經營困境,持續調整產業紓困政策,讓相關措施能更精準、快速、有效且直接,特別是鄭文燦市長與觀光旅遊局立即運作應變,保障勞工權益,避免出現連鎖崩潰效應,出手救產業,可謂是最接地氣的市長。


這波疫情衝擊全球整體經濟,尤其是對觀光旅遊相關產業影響最鉅,接下來的半年多產業將面對難以預測寒冬期,李三連表示,之前協會集結產業意見向政府提出減稅、貼補員工薪資、降低產業損失等面向的建言,獲得產業界及媒體輿論支持,同時也感謝中央及地方政府重視,調整這項紓困政策,即時解決企業與勞工問題。


1010410

率全國之先房屋稅彈性減免 桃園觀光產業讚鄭文燦市長最接地氣


李三連說,隨著全球疫情逐日升溫,產業營運狀況惡化是可想而知的,目前台灣各級政府超前部署,且願意傾聽產業聲音,迅速展開各項紓困計畫,搶救瀕臨崩潰的觀光產業,這對於受疫情波及的企業或勞工來說無疑是施打一劑強心針。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9 0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