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陳漢典與青年朋友一起「典燃青春‧追逐夢想」 勞動力發展署「名人職涯講座」即日起免費報名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6/16陳漢典與青年朋友一起「典燃青春‧追逐夢想」 勞動力發展署「名人職涯講座」即日起免費報名

6/16陳漢典與青年朋友一起「典燃青春‧追逐夢想」

勞動力發展署「名人職涯講座」即日起免費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6月16日(二)下午2:30舉辦名人職涯講座,邀請知名藝人陳漢典,在「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2段260號3樓)與青年朋友分享他「典燃青春,追逐夢想」的職涯人生,即日起免費報名!

出道14年的陳漢典,自電視節目《全民大悶鍋》模仿選拔賽中脫穎而出,自此踏上演藝之路,隨後在《康熙來了》擔任助理主持人,因表現亮眼,讓他有機會與吳宗憲一起擔任《綜藝大熱門》主持人,外界對他雖然多是「綠葉」、「諧星」的印象,實際上他不但是主持人,更擁有演員、作家及跳唱歌手等多重身分,他甘於在大咖主持人身邊抱持著「老二哲學」,以陪襯的角色積極學習,總是提醒自己「低調做人,高調做事。」他也鼓勵所有青年朋友,在追夢的過程中要培養正面思考的能力,從錯誤中學習成長,「典燃青春‧追逐夢想」,讓每一天都過得比昨天更好。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為了協助青年朋友釐清個人職涯目標與方向,規劃「青年就業達人班」邀請各領域名人分享職場經驗,讓青年朋友在成功經驗的引領下,逐步實現夢想;講座採免費預約報名,15-29歲青年具優先權,現場填寫求職登記表還有機會抽中威秀電影票、保溫瓶、按摩小物、旅行折疊枕及雙人牌指甲剪等多項獎品,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參加!詳情請洽02-2256-0859分機221,或逕上活動網頁(https://forms.gle/JqYhU7d6zjHBvs6B8)報名。

103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2: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