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藝文表演重磅回歸!創新推出線上直播 在家也能看表演!

記者: 愛傳媒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藝文表演重磅回歸!創新推出線上直播 在家也能看表演!

​ 自從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民眾已經好幾個月無法到現場觀賞藝文表演,雖然也能透過數位影音的方式,享受一些戲劇和藝術的線上演出,但時間一長,還是感覺快要悶壞了。好在目前疫情控制狀況良好,深受歡迎的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藝文表演系列活動,即將於6月7日恢復演出,同時首次推出「藝直播」線上影音服務,讓民眾在家免出門,也能如臨現場,欣賞精湛的表演。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為提高民眾對藝文活動的參與,推展文化觀光,特訂定「推動民主大道藝文表演實施計畫」提供民主大道作為表演舞台,開放藝文團體申請演出,自107年開辦以來,已經累積演出近百場、觀眾總人數超過26萬,演出內容包含傳統表演藝術、戲劇、音樂及舞蹈等,相當多元。而為了讓無法到場觀看的國內外民眾能身歷其境享受台灣表演藝術之張力,中正紀念堂本年度全新規劃「藝直播」影音服務,將在演出現場搭設專業設備,線上即時轉播表演內容,是文化部所屬第一個採用同步直播的館所,首場直播內容將由昇平五洲園布袋戲打頭陣。該團成立於1967年,目前已傳承至第二代林政興,這次演出的劇目「打虎英雄傳」揉合傳統與創新,將經典的武松打虎故事重新詮釋,結合環保愛地球的觀念,將在6月7日(週日)下午5點於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上演出,民眾也可透過官網連結到直播平台或在中正紀念堂FB粉絲團頁面收看。

 接下來的6月初夏,民主大道藝文表演將由真雲林閣掌中劇團、台灣竹樂團、銅好重奏團等接力演出,場場精彩,不容錯過,詳細節目資訊請上該處官網查詢。 (https://www.cksmh.gov.tw/activitysoonlist_123.html)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廣告)

1033737
圖/民主大道藝文表演資料照片。

1033736
圖/民主大道藝文表演資料照片。

1033735
圖/民主大道藝文表演資料照片。

1033733
圖/民主大道藝文表演資料照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0: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