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防疫好萊塢佩服 美國國慶大片《72小時前哨救援》特例讓台灣提早上映

記者: 海樂影業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台灣防疫好萊塢佩服 美國國慶大片《72小時前哨救援》特例讓台灣提早上映

1037034

隨著疫情減緩各國陸續解封,好萊塢室內影院票房也開始超越戶外電影院。美國片商更積極復業,下周起加州各片廠紛紛開始動工,戲院也放寬梅花座政策,準備迎接7月首周國慶大檔,充滿熱血的戰爭動作片《72小時前哨救援》,則被視為首波第一鉅獻;美國電影片商更因台灣優秀防疫深具信心,特例讓台灣提早一周上映,剛好搶上端午假期。

 1037035

由《燃燒鬥魂》《愛國者行動》億萬王牌編劇,與羅德路瑞導演搭檔合作,改編自CNN首席駐地記者,深入阿富汗險境,機密採訪內幕原著【被遺忘的前哨(The Outpost: An Untold Story of American Valor)】,這次事件也是反恐行動中,最慘烈犧牲的一役。小說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TOP10,這部小說受到世界各地評論家高度評價,不僅是情節的忠實還原,還因為它對戰爭本身的審視,本書更是給那些甘願為祖國奉獻一切的勇士的獻禮。

1037036
《72小時前哨救援》由史考特伊斯威特、奧蘭多布魯領銜主演;《潛艦獵殺令》《愛國者行動》億萬幕後團隊隆重呈現。成為美國今年國慶重要電影,美國檔期訂在7月國慶連假上映,台灣則搶先於6月24日端午假期上檔。

1037037 

《72小時前哨救援》電影講述一群被遺忘的前線英雄,位於和平與戰事的生死交界!在戰線的末端哨點,最初是為了讓當地人參與社區發展而建設,但不斷受到塔利班敵軍威脅,美方長官選擇撤離時,塔利班敵軍決定以命償命,示威突襲。53名美國士兵在進退維谷險境中與400名叛亂軍奮勇作戰。敵人數量佔盡優勢,不是所有人都能全身而退。某個清晨,一枚火箭炮炸醒所有恐懼;在糧食彈藥耗盡前,他們僅剩72小時反攻…

1037038

《72小時前哨救援》將於6月24日(三)搶先全球上映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09: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