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時慘遭性摧殘 任容萱成年扮警毒打性侵犯 驚悚燒腦挑動神經 影迷敲碗《驚夢49天》續集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幼時慘遭性摧殘 任容萱成年扮警毒打性侵犯 驚悚燒腦挑動神經 影迷敲碗《驚夢49天》續集


即將於624日上映的國片《驚夢49天》於昨日(6/18)舉辦粉絲特映會,包含任容萱、庹宗華、陳家逵、陳天仁、朱宥琳(朱家儀)、黃志瑋、楊志龍及李至元等要角皆現身與粉絲同歡,觀影過後,不只主演群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粉絲們也都豎起大拇指,直呼:「偶像好棒!」。為讓影迷更加了解角色背景,今天也曝光了電影幕後花絮,記錄演員在拍攝時的人物介紹及心路歷程。 

飾演女警的任容萱昨日在現場表示,出演《驚夢49天》讓她過足戲癮,狠甩過往甜美形象,在電影裡飾演幼時曾慘遭性侵的女警,雖然有過不幸的遭遇,但仍將傷害化為正向動力,成為警察打擊罪惡,她也站出來大聲呼籲女性受害者們,被傷害不是錯!要更勇敢面對,向前邁進! 

近來縱橫大小銀幕的陳家逵,前日在舞台劇現場不小心踩空導致鼻子受傷,但為宣傳《驚夢49天》仍帶傷出席粉絲特映會,一登場便獲得極大的歡呼聲。片中作為男主角的律師及好友,面對工作、友情及私人感情,情緒的轉換從貼心的理性到歇斯底里的感性,每每牽動觀影者的眼球注目。此外,陳家逵更是劇中演員的演技指導老師,女主角任容萱及飾演女鬼的陳天仁一提起「家逵老師」皆點頭如搗蒜的表示:「超不一樣、超有收穫的訓練。」 

在特映會上眾主演與粉絲互動熱絡,問答、拍照樣樣不拒,演員們皆高呼,能在後疫情時代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感覺真的是太棒了!同時也呼籲接下來要入場觀影的民眾,記得要戴好口罩,才能安心看電影。由於映後時間短暫,電影公司也特別釋出片中所有主要演員的幕後花絮及訪談,讓影迷們能更加了解人物背景。 

看到電影特映一片好評,甚至有影迷現場鼓譟敲碗續集誕生,電影發行公司原創娛樂開心表示,先前因為疫情關係國片市場慘澹,作為端午節強檔國片,希望能夠衝出一波好成績,為低迷的電影市場注入一股強心針。電影《驚夢49天》將於624日全台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2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