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2~3杯咖啡,輕鬆延緩失智症/阿茲海默症-健康好ez

記者: Allen Peng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每日2~3杯咖啡,輕鬆延緩失智症/阿茲海默症-健康好ez

<健康好ez>根據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的研究,在65歲以上且已有輕度記憶流失的患者,在血液中如有較高濃度的咖啡因,失智症惡化的速度會延緩2~4年。不僅如此,在《阿茲海默症期刊》中也有相同的研究結果。

其實,在流行病學研究也曾指出,咖啡能降低中風、心力衰竭、癌症、糖尿病、帕金森氏症的患病風險和全因死亡率,不僅如此,咖啡因不只可減緩失智症,在運動前半小時先喝一點黑咖啡,運動的燃脂效果更佳;但並非所有人適合喝咖啡,如孕婦、胃食道逆流和咖啡因過敏者,就不適合飲用咖啡,即便是一般讓,咖啡過量也可能造成其他健康問題,例如失眠、胃酸、心跳加速等。

另外,在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中,因爲咖啡含有咖啡因、綠原酸和多酚類化合物,可以對抗自由基,而且有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有助於保護腦細胞,只要每天喝2~3杯咖啡就有助於降低罹患阿茲海默症的風險。

其實想降低罹患阿茲海默症的風險方式有很多,不止喝咖啡,還能透過飲食的調整,規律的運動,以及常常與人互動,都有助於幫助降低罹患阿茲海默症的風險,甚至有些人會透過補充一些營養品或保健食品來幫助自己,粉絲們不妨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哦!

 新聞來源:https://www.ezhealth123.com/

#健康好ez #提供健康好資訊 #讓你健康好ez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0 22: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