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追求纖瘦!「90後鄉民女神」吳卓源的時髦健身態度

記者: 影視娛樂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不再追求纖瘦!「90後鄉民女神」吳卓源的時髦健身態度

不再追求纖瘦 健康勻稱才是New Trend

90後鄉民女神-吳卓源,時而慵懶時而狂野,生氣會大吃、吃完會健身,Women's Health美力圈特別邀請她來分享時髦健身態度。

1048815

90年代的新生代R&B歌手aka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 Wu),在拍攝封面空檔,手裡喝的不是網美氣泡水,不是消水腫的無糖黑美式,而是支撐著她經常在凌晨靈感大爆發的台式能量補給飲「康貝特」。Julia說著一口ABC式中文,骨子裡散發出台式的老靈魂,在她身上看到的是「你必須要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在決定以音樂作為職業前,就做好強壯的心理建設

Women's Health(以下簡稱WH):不論在演出、訪談中,都可以發現Julia非常有自己的個性,是什麼信念讓你維持自信?

吳卓源Julia:我知道「喜歡你的人就會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就是不喜歡你」。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做自己,在進入這個行業之前,我就知道一定有人不喜歡你,沒有辦法也沒關係。我19歲在韓國錄真人實境秀時,就收過很多負評,會難過幾天後,再跟自己對話,說沒關係,他們有自己的想法,妳只要做好自己就行。

1048816

 

WH:健身房遇到兩種男生21你會選?A:手臂壯但肚子很大的男生,B:有六塊肌但腿超細的男生?

吳卓源Julia:我不要腿超細,我選A。

我不喜歡腿超細的男生,沒有安全感。

 

WH:在健身房遇到男生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吳卓源Julia:沒被搭訕過。

基本上我都是上一對一教練課,如果遇到健身房搭訕跟我要line,我會說我沒有在用line,我的交友圈都是朋友介紹,我會比較安心。

1048817

 

在台灣因為外送美食開啟了吃貨的胃

WH:有沒有必點的美食呢?

吳卓源Julia:蘿蔔排骨湯。

我超愛吃蘿蔔,大學時我會自己做蘿蔔排骨湯,一次可以滾很大一鍋,那時候沒有這麼方便的外送平台,所以蠻享受自己煮飯的日子。

 

WH:減肥菜單會搭配什麼呢?

吳卓源Julia:特別喜歡雞肉凱薩沙拉。

一定要有肉,不管是怎樣的Salad,不可以是純素沙拉,那個真的是,吃了心都會痛!我沒有想要很緊繃、極端的瘦身,只是想要比之前吃稍微少一點點,重點還是讓自己活得開心,在減肥的痛苦中找出一個平衡點。

1048818

 

WH:接下拍攝前妳已經吃了一個禮拜的沙拉,有沒有偷吃什麼來持續減肥之路?

吳卓源Julia:西米露

天天都在吃草心情會不好,所以需要一點糖份,會點西米露來解饞,SOOOOO GOOOOOD!超喜歡。

 

WH:陪伴熬夜寫歌時的Top3療癒食物?

吳卓源Julia:麥當勞的薯條、蘋果派!辣白菜口味的辛拉麵!

我很愛吃甜點,尤其是鬆餅上面加冰淇淋、焦糖、香蕉,但熱量真的是Oh My God。

1048819

 

健身不只為了訓練肺活量,而是追求整體表演的提升

WH:平常運動喜歡聽哪類型的歌曲?

吳卓源Julia:呂士軒〈98〉、頑童瘦子Solo的〈地痞〉特別是Live版。

聽到那個Beat,我就會特別起勁、感覺力量都來了。

 

WH:運動主要做什麼訓練?

吳卓源Julia:我比較少做有氧,重訓是專注在負重的訓練上。

去年生了一場大病,現在的我沒有追求乾瘦,我還是可以吃自己喜歡的東西,再透過運動去達到平衡與維持健康。而唱歌不是只用喉嚨出力就好,透過健身可以加強我的力量,讓整體表演效果提升。

 

WH:每週運動頻率?

吳卓源Julia:至少會上教練課兩次。

平時在家我會做一些核心的伏地挺身、棒式或練臀,邊看韓劇邊做個幾下。去年開始接觸健身時,我從做一個Push-up都不行,練到現在至少可以做十下,慢慢感受自己在進步中。

1048820

 

WH:會跟身邊的饒舌歌手一起運動嗎?

吳卓源Julia:基本上我們都是活動完一起去吃飯,比較少有一起運動的機會。

平常ØZI很常Show off­自己練得很不錯的胸,要我摸摸看。其他人好像都蠻懶的,像熊仔、呂士軒都沒有在運動。

 

WH:若未來在小巨蛋開唱,想挑戰什麼極限給粉絲們呢?

吳卓源Julia:我有個小秘密,我很怕高。

在小巨蛋這種表演場地,常看到前輩們從各處出場,天上飛下來、地下升起來,如果有一天我不怕高,我應該會嘗試這一類的挑戰。之前在小巨蛋參加一個頒獎典禮,嘗試從地下升到舞台出場,那時候我的腿都在發抖,希望之後如果能在小巨蛋表演,可以克服,敬請期待。

 

如同Julia 所說,健康的生活態度並不代表一定要虐待自己,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偶爾給自己一點小獎賞,吃吃想吃的小甜點,健康生活才能持久。

 

【更多資訊請上《Women’s Health》國際中文版;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