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雙胞胎大哥去度蜜月 這一動作被誤疑:剛結婚就偷情?!

記者: 衛視中文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李易雙胞胎大哥去度蜜月 這一動作被誤疑:剛結婚就偷情?!

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日前邀請APPLE、黃喬歆、阿Man兄妹檔,以及李易、李易雙胞胎哥哥李大楓、李易堂哥一休上節目PK搶獎金,而當天擔任「生活大師課」單元出題人是APPLE的男友牙醫師趙國翔,情侶檔算是另類在節目上合體,黃喬歆看到趙國翔出場時還大喊姊夫,讓主持人瑪莉亞笑說:「叫姊夫也不會加分啦」。本集將於8月17日週一晚上7點播出。

1060665

APPLE說大家一直以為她跟黃喬歆是雙胞胎,其實黃喬歆小她兩歲,黃喬歆跟阿Man才是異卵雙胞胎。黃喬歆說可能因為她跟阿Man是同天出生一樣都很吃苦耐勞,只有姊姊APPLE比較嬌貴,她更在APPLE男友趙國翔醫師面前爆料說:「她很可怕,只在我們(兄妹)面前嬌貴,但在男友面前瞬間就不嬌貴了,尤其這一任的更加嚴重」,讓趙國翔在一旁頻頻微笑。

李易則說因為自己跟哥哥是雙胞胎感情超級好,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如果有同學跟其中一個吵架都很倒楣,因為得同時面對兩個人。哥哥李大楓則是笑說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當李易的哥哥,連結婚時帶老婆去度蜜月都被以為在偷情,因為他跟李易實在長得太像,那次去度蜜月從上機開始就被投以注目的眼光,一直到第二天跟同團團員比較熟的時候,終於有人忍不住問他是不是李易,害得他趕緊解釋自己是李易的雙胞胎哥哥,大家這才恍然大悟,想說李易帶在身邊的為何不是六月,還以為李易剛結婚就偷情,笑翻全場。

本集將於8月17日週一晚上7點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 1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