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網紅HowHow與青年朋友有約!勞動力發展署「名人職涯講座」即日起免費報名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9/15 網紅HowHow與青年朋友有約!勞動力發展署「名人職涯講座」即日起免費報名

9/15網紅HowHow與青年朋友有約!

勞動力發展署「名人職涯講座」即日起免費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9月15日(二)下午2:00將在「四號文創公園-國家圖書館B1演藝廳」(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舉辦講座,邀請知名網紅How How(陳孜昊),與青年朋友分享他的職涯經驗,即日起免費報名!

How How(陳孜昊)大學時期開始接觸拍片並產生濃厚的興趣,雖然念的是經濟系,但大一就已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影片,畢業後毅然前往美國就讀「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動畫和視覺特效」研究所,期間並持續拍攝留學生活影片在YouTube分享,回國後更以一系列極度荒誕無厘頭的短片而成為廣受歡迎的YouTuber,他的影片經常在推出後,立即在FB及各大社群平台被網友分享推爆,有廢片始祖、業配之王的暱稱,目前頻道訂閱者超過130萬,熱門影片觀看數達380萬次以上。他和青年朋友分享:「從經濟跨領域到藝術,夢想與熱情是持續前進的關鍵!過程中雖然也有過低潮和阻力,但只要持之以恆、充實自己、累積實力,總有一天會被看見。」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為了協助青年朋友釐清個人職涯目標與方向,規劃「青年就業達人班」邀請各領域名人分享職涯經驗,讓青年朋友在成功經驗的引領下,逐步實現夢想;講座採免費預約報名,15-29歲青年具優先權,現場填寫求職登記表還有機會抽中How How簽名書、小米手環3、造型藍牙音箱、不銹鋼真空食物罐、摺疊矽膠水壺及三合一傳輸線等多樣獎品,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參加!詳情請洽02-2256-0859分機222,或逕上活動網頁(https://forms.gle/jidA7LY3FJX31zUb7)報名。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9 13: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