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得米月餅』 融合青少年的創意活力,以及銀髮長輩的智慧耐心~ 2020中秋月餅首選!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習得米月餅』 融合青少年的創意活力,以及銀髮長輩的智慧耐心~ 2020中秋月餅首選!

1066638


2020年『芥菜種會花蓮習藝所』不斷的研究新的口味,以健康為出發點,減輕身體負擔,給家人朋友一個美好的中秋佳節!

~季節限定!自用、送禮強力推薦!~

1066639


在今年,更多了營養成份多的黑米粉與花蓮在地的紫地瓜,讓您在吃月餅時也可以感受到花蓮習藝所的用心與對『習得米月餅』上的要求,從入口就嚐得到低油的製作工法,讓中秋吃月餅不用擔心給身體太多的負擔。

1066640

每年中秋『習得米月餅』,融合青少年的創意、活力,以及銀髮長輩的智慧、耐心,讓弱勢家庭收到的不僅只是送禮心意,更是跨世代用愛連結,創造出的烘焙美味。

~支持與幫助青銀共創~

購買傳送門 : https://www.mustard.org.tw/tab/662/id/2523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