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朝聖之路:聽過淨山嗎? 報復性旅遊後打卡美景滿是垃圾....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環保朝聖之路:聽過淨山嗎? 報復性旅遊後打卡美景滿是垃圾....

疫情帶來的報復性旅遊,讓各地景點湧入大量垃圾,有沒有發現當我們望向美景打卡拍照,垃圾卻在視野之中...暑假過後,讓我用一場健行,以永續旅行的方式,守護環境,為山、為海、為我們的下一代!

1071129

舒展身心做公益,善耕365 協力 Hood to Coast 環保之路
Hood to Coast 由衷地讚嘆大自然的奧秘,這次淨山,要前往新竹自然谷。自然谷:「自」是指自己,「然」即「肯定」之意,「自然」意指生命的出路就在於體會自在自得的自我肯定境界;「谷」為山谷生養萬物,包容萬物,生生不息。「自然谷」的精神內涵即是人人與萬物都是自我肯定,生生不息,共同發展的所在。這趟淨山的環保之路,除了做公益,也能在自然中感受自己的身心靈!

「 HOOD TO COAST 」起源於美國俄勒岡州,世界上最長也最具規模的慢跑馬拉松人車接力賽「跑完沒絕交,就是生死之交!」。近幾年,也在台灣的東海岸舉辦!因為熱愛大自然、喜歡運動的平凡人,也積極籌備賽事、走遍臺灣山海,期許能帶給大家更完美的體驗。


1071130

不只清垃圾,還要對抗強勢外來種!
此次淨山不只是清垃圾,更是深度了解生態的面貌,美麗的樹林由於小花蔓澤蘭的侵襲,被稱為「綠癌」,牠攀附在樹木上生長,覆蓋樹頂端容易造成樹木死亡的危害,因此此次淨山,讓我們與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走進新竹自然谷,對抗外來種,走進自然谷,守護山林。「因為心裡有一個理想、有一份責任。」被大自然擁抱,是多麼讓人感到滿足的事,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若有一群人則可以做的更多! 

報名的100元費用,將全數捐予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用小小的金額,支持為環境努力的團隊。 

1071131
1071132

▎主辦單位: Hood to Coast YYsports
▎活動報名:https://ppt.cc/fG6Rzx
▎淨山日期:09/27 08:00-15:00
▎集合地點:YYsports 竹科概念店
▎報名人數限額:40人
▎報名費用:新台幣100元/人
( 本次活動報名費將全數捐給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

淨山,不是終止汙染的終點,也不只是撿垃圾而已,是開展環境意識的最佳起點,守護環境是每個人的責任!環保愛地球也不能只是說說,快用行動實踐吧!善耕365應援守護山林!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