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成立台北會所 搶攻富豪市場

記者: 理財周刊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亞果成立台北會所 搶攻富豪市場

文.蔡武穆

看中北台灣的休憩市場,亞果遊艇將在十月成立台北會所,同步與台北汎德BMW、台北101俱樂部合作,搶攻高端客群,未來北部的會員可就近台北享受到亞果的服務,將為亞果帶來下一波營收高峰。

新冠疫情帶動國內報復性旅遊,亞果今年會員人數翻倍,總經理張慶祥認為,亞果雖然是發跡於台南、高雄,但台北也有很多亞果的潛在客群,以品牌經營慣例來看,台北通常佔整個市場40%,高雄、台南佔20%,台中也不容小覷,有20%的分量,因此,集中火力開發北部富豪市場。

仔細比較,亞果遊艇會和國外遊艇會經營模式並不相同,國外遊艇會比較像是船主的集合會,遊艇會本身沒有船艇,只提供泊位,稍微高檔的遊艇會像是新加坡、香港,則有自己的會員中心或飯店,亞果遊艇會則是以經營會員為主,有自己的會員中心、飯店、高檔Villa及船舶出租、買賣。張慶祥認為,預估四期建設完成後,首席卡增值來到二五○萬元,但比起海外遊艇會卡最低四百萬起跳,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CP值超高。

亞果會員卡從早期的六十萬,翻倍到現在的一五○萬,下半年已在預售明年的額度,張慶祥說,過去會員只租船、不買船,隨著會員的質和量不斷提升,買船機率越來越高,目前在高雄、台南及台北皆成立遊艇銷售中心,台中則設立經銷商,預計在會員及船艇銷售的帶動下,今年營收可望較去年大幅成長。

亞果的服務是以海陸並進,陸上的接駁會由燦星規劃,水岸Villa及遊艇跳島行程則由亞果主導,針對一般愛海的民眾,亞果也沒有忘記,後年亞果會員中心完成後,高端的會員服務就會挪到會員中心進行,而現在暫時的會員中心開放給一般民眾休憩,包含餐廳、表演、獨木舟及遊艇租賃等,享受夕陽的遊艇生活。

遊艇銷售自然帶動海事人才需求,未來會需要更多的船長、水手及海上祕書,亞果聘請國外教練培訓自己的船長,目前跟學校建教合作,開設航行實務培訓班,學生在取得國際航行執照後,可在亞果累積航行時數,由水手晉身為船長。更計畫與學校合作,舉辦小型帆船賽事,讓帆船運動從小扎根,替未來大型國際帆船賽事暖身。

1072850

圖說:亞果遊艇總經理張慶祥表示,將集中火力開發北部富豪市場。  亞果提供

 

※理財周刊1047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台美BTA與兩岸ECFA
◎封面故事>中國去ARM化 台IP廠迎轉單
◎理財我最大>創業家張希慈 為年輕人找方向
◎全球理財觀>美元指數入冬面臨嚴峻考驗
◎新聞熱線>和頓集團跨足全球版圖
◎新聞熱線>亞果成立台北會所 搶攻富豪市場
◎理周幫幫忙>台積電加入RE100
◎理周幫幫忙>央行祭限賣令台幣會繼續升值嗎
◎金融科技新論>JP Morgan銀行重視金融科技人才!
◎房地產會客室>當前都更與危老的不確定因素有哪些?(二)
◎戰情室>台股一路發操作策略
◎企業巡禮>一福堂老店新意 傳承記憶中的好味道
◎房市放大鏡>不動產市場四箭齊發 是喜是憂?
◎理善大家來>培力陪伴 延伸計畫價值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理財周刊》官方網站;《理財周刊》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