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澎湖開唱氣氛嗨到最高點 分享來澎湖鬧出這笑話

記者: 民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陳美鳳澎湖開唱氣氛嗨到最高點 分享來澎湖鬧出這笑話

藝人陳美鳳、劉福助、向娃9/19(六)受邀參加「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的晚會演唱嘉賓,週六中午三位藝人及主持人Terry江振愷提早從台北搭飛機到澎湖。陳美鳳表示真的很開心台灣在疫情的時刻,還能搭飛機到離島跟歌迷相聚演唱,加上當天有不少歌迷知道陳美鳳有演出,還提早訂飛機票就為了一睹偶像風采。

1073648

擔任演唱會主持人的Terry江振愷表示很開心有機會跟三位秀場天王天后同台跳舞,在台上跟著三位又唱又跳,非常滿足。現場湧入近萬名歌迷,熱鬧非凡。

第一位上台演唱的向娃表示上一次到澎湖是三年前,這一次很開心可以跟老朋友一起到澎湖演唱並旅遊,向娃進一步說國際疫情擴散的時刻,台灣還可以正常生活,還有舉辦活動讓民眾可以去旅遊,真的太幸福了。

1073649

為了演出,向娃還準備自己創作的EP《叫我辣媽》來送給歌迷,並在演唱最後一首自創曲的《活著就要動》這首歌,邀請當地澎湖民眾一起上台同樂,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還被粉絲索抱,讓她笑說還好是女歌迷,比較放心。

說唱祖師爺劉福助表示一知道要來澎湖演唱,就把行李都準備好了,決定要跟老朋友陳美鳳跟向娃邊工作邊玩樂。他說最愛澎湖的美食,海鮮、土魠魚還有仙人掌冰等等,都非常好吃,他說已經決定好表演結束就去大快朵頤一番。去年電視金鐘唱Rap獲得滿堂彩的劉福助,笑說很開心這一次演唱竟然還有四歲粉絲來要求合照,讓他又驚又喜。

1073650

擔任演唱壓軸的陳美鳳,一出場就帶來Jolin《日不落》,邊唱邊跳的陳美鳳,把現場氣氛再度嗨到最高點,不僅如此,敬業準備演出內容的陳美鳳還邀請伍浩哲老師一起演唱《繁華攏是夢》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連喊安可。

1073651

陳美鳳在台上也分享上一次來澎湖鬧出笑話,她說有一天在飯店睡醒發現尿尿都是紅色的,就很緊張怕當天無法錄影,後來才發現自己是前一天喝太多仙人掌汁,才會虛驚一場。陳美鳳表示很開心《美鳳有約》團隊還為此安排到澎湖出外景,讓她這一趟到澎湖,可以邊工作邊旅行,她預告會在澎湖待上幾天,有緣的民眾可以在澎湖街頭巧遇她唷。

1073652

陳美鳳澎湖熱力開場 將氣氛嗨到最高點。民視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4: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