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ekly確定10月13日回歸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We can」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Weeekly確定10月13日回歸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We can」


1074012

1074013

1074014

bnt新聞訊 Weeekly確定10月13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We can」回歸。


21日,所屬社Play M娛樂通過Weeekly官方SNS公開了第二張迷你專輯的預告海報,並表示:“Weeekly將於10月13日發布第二張迷你專輯「We can」,時隔3個多月超高速回歸並展開活動。”公開的海報以紫色為背景,醒目的“WE CAN”字樣與五顏六色的圖案,均展現出了Weeekly充滿個性的魅力。據悉,第二張迷你專輯「We can」將展現充滿快樂正能量的Weeekly獨有音樂和獨特表演,再次打動歌迷以及粉絲們的心。


另外,Weeekly在2020年6月憑借首張專輯「We are」正式出道。張薇/文 Play M, bnt 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6: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