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給老公的獨享照片被Paul上傳網路 自豪:「人家秀名車、我秀名老婆!」

記者: 衛視中文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咪咪給老公的獨享照片被Paul上傳網路 自豪:「人家秀名車、我秀名老婆!」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Paul、咪咪、郭昱晴、安苡愛、林舒語上節目分享另一半都找了哪些藉口讓人哭笑不得。咪咪說Paul不管去哪玩都會要求她帶著泳裝出門,有次去八斗子漁港玩,外面風大下著雨,Paul還是要她穿著泳裝去拍照,猛曬老婆漂亮照片,連咪咪傳給她的專屬老公照片,也傳上網公開分享,讓咪咪苦笑不得,但是Paul本人驕傲的說:「人家秀名車、秀名錶,我秀名老婆」。

1074090

咪咪說身邊周遭的親朋好友都會希望自己的老婆不要穿太露,但Paul反其道而行,只要出去玩不管有沒有要去海邊或泳池就一定咪咪至少帶著一套泳裝,讓咪咪很傻眼。Paul笑說有次去八斗子漁港玩,當天還下著雨,想說咪咪泳裝都帶了不拍白不拍,就要她頂著外面大風狂吹加下雨的情況下拍照,拍完之後Paul還很認真的修圖後po上網,結果網友一看還稱讚明明下雨怎麼還找的到天晴的地方拍照,讓Paul相當自豪。

1074091

咪咪說有些照片是想專屬要給Paul看,是給老公獨享用,但Paul收到後竟然全都po上臉書,害得夫妻兩人有次去吃日本料理,面對面在幫夫妻倆料理的師傅竟然跟咪咪說因為有看到Paul丟上網路的照片,害他現在看到咪咪本人會有點害羞,讓咪咪實在好尷尬,要求Paul有些太特別的照片就自己收藏就好,沒想到Paul竟然回她說:「我老婆,我驕傲」,Paul也接話說自己把咪咪從素人養成女藝人,真的是個驕傲,所以當然要給大家看,還說:「人家秀名車、秀名錶,我秀名老婆」,讓咪咪苦笑的說:「你們看他是不是藉口一堆」。

1074092

Paul則是說到咪咪很愛看情慾電影,有次晚上想看個電影就點選推薦片單,沒想到因為咪咪愛看情慾類電影,所以推薦的電影也通通是情慾類,這才知道咪咪都在看這類型的影片。Paul說到咪咪近期愛上「365 Days」,因為片中有許多「激烈」畫面,咪咪又聲音開太大,兩個女兒聽到後好奇靠近,嚇得Paul趕緊把電影關掉。

Paul說因為電影畫面讓他真的看不下去,就跟咪咪說他受不了了,想要冷靜一下先去洗澡,結果咪咪竟然以為Paul是情緒高漲,就在浴室門口等著Paul洗澡出來,Paul這才驚覺老婆以為「洗澡」是暗號,趕緊解釋他是真的在洗澡,隔天還得早起打球得要去睡了,讓現場所有人笑瘋。

本集節目將於9月23日(三)晚上11點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