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長盃星光歌唱大賽將開唱  9/23~9/26報名起跑

其他 | | 觀看數:0
宜蘭縣長盃星光歌唱大賽將開唱  9/23~9/26報名起跑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1074166

愛唱歌的民眾請注意!「109年宜蘭縣縣長盃星光歌唱大賽」即將開唱,自9月23日上午8時30分起至26日下午5時,在縣政府社會處三樓多功能實驗劇場受理報名,各組報名額滿即公告截止。縣長林姿妙邀請熱愛唱歌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今年縣長盃歌唱大賽,是由宜蘭縣公益彩券盈餘經費挹注,依照年齡分為:青春洋溢組(民國69年~93年出生者)100人;活力四射組(民國45年~68年出生者)100人;長青不老組(民國35年~44年出生者)100人;智慧銀光組(民國34年(含)前出生者)60人;勁勇無限組(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40人。


另外還有社區推薦雙人合唱組,不分年齡、性別,每社區只能推薦1組計20組。勁勇無限組則是縣政府今年新推出的組別,只要縣民領有身心障礙證明即可報名參加,希望能讓喜愛唱歌的朋友們可以一起站上閃耀圓夢的舞台。


21日在縣府多媒體簡報室舉行的宣傳活動中,特別請來去年智慧銀光組歌唱冠軍王煌隆,當場演唱去年參賽的歌曲《乾一杯》,83歲的他,身體強健熱愛唱歌,現在雖然因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而較少外出和朋友歡唱,但仍會自己在家打拍子清唱,真實反映唱歌不會老的養生秘訣。


縣長林姿妙表示,愛唱歌的朋友最健康,歌唱節奏可以進行體內按摩,釋放荷爾蒙,增進人體免疫功能,邀請縣內喜愛唱歌的鄉親們「相揪歡喜作伙來」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報名請快。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