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翻轉變「最大惡人」逼走黃姵嘉、張書偉 許傑輝烙狠話盼能罵醒彩香

記者: 公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鍾欣凌翻轉變「最大惡人」逼走黃姵嘉、張書偉 許傑輝烙狠話盼能罵醒彩香

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本週以 4.06 蟬聯收視率冠軍,連續 7 週拿下全台收視冠軍,觀看人口數達 135 萬人以上。《我的婆婆》劇情來到最高潮的轉折處,Darren 成功拿到鍾欣凌手上老餅舖的繼承權,惹怒張書偉讓黃姵嘉、張書偉兩人憤而離開自立門戶,讓觀眾怒氣值不斷上升,鍵盤大罵「彩香這個老番癲」、「活該被小孩詐騙」,也有觀眾反向思考「也許老闆娘是故意把鷗貴兩人逼走」、「她才是最難過的人」,網友看法兩極。

1074182

對此,鍾欣凌表示「我很驚訝有這麼多人看到不同的角度,有人把彩香列為『蘇家最大惡人』,有人感覺彩香是有別的原因,不瞞大家說我在看電視的時候也是邊看邊罵,接下來被罵最慘的 Darren 可以放鬆一下了,因為其他小孩一起回來可以分散砲火,至於我到底是故意趕走他們還是真的老番癲,再繼續看下去吧!」

《我的婆婆》本週收視最高達 4.49 ,落在劇中深深愛著彩香的一哥(許傑輝 飾)看著彩香(鍾欣凌 飾)把一路陪伴她的小鷗(黃姵嘉 飾)、發貴(張書偉 飾)趕出珍賀齋,反而交給大兒子秉忠(Darren 邱凱偉 飾)掌權珍賀齋,氣憤之下去找彩香理論。許傑輝:「一哥是真的深愛著彩香才會去找她理論,希望彩香不要傻傻做出錯誤的決定,罵也要把她罵醒,過程中一哥說的每一句話不只傷害了彩香,也都狠狠得扎在一哥的心頭上。」

1074183

本週最受熱議的片段是珍賀齋的老闆娘彩香(鍾欣凌 飾)下定決心決定退休,把餅舖交給大兒子秉忠( Darren 邱凱偉 飾)經營,發貴(張書偉 飾)看到彩香因為孩子的花言巧語而盲目做出選擇,憤而拍桌怒罵老闆娘彩香讓百萬觀眾跟著心碎:「替發貴感到不捨與不值」、「發貴感慨說出來的話好心酸」、「緣盡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張書偉表示:「能有這麼大的迴響真的很開心,一直覺得從大哥秉忠回來後,發貴就在珍賀齋過得很委屈,能夠在這場戲中一吐怨氣出來真的很過癮。

1074184

我自己看完當下內心也給發貴一個大拇指跟他說幹得好,跟小鷗一起出去外面打拼證明自己才是對的。也希望發貴對小鷗的感情不要在悶在心底了,主動發球,來個全壘打!」黃姵嘉回應笑說:「鷗貴 CP 的走向難以猜透,未來還有好幾波波折要闖,結局會跟現在大家猜想得不太一樣,角色的發展值得細細思考。」

1074185

《我的婆婆》劇情走到高潮,最新第 33、34 集中珍賀齋陷入重大變故,珍賀齋高壓的工作環境逼得師傅一一離職,秉孝(王少偉 飾)又在這時回歸與秉忠( Darren 邱凱偉 飾)爭奪珍賀齋,詭計多端的秉孝又將有什麼舉動來拯救珍賀齋呢?小鷗(黃姵嘉 飾)和發貴(張書偉 飾)創立的新餅舖「深圓烘焙」,店面正式開張同時運作網路商店,卻遇惡意網路謠傳鳳梨施打生長激素!?而一哥(許傑輝 飾)又因不可抗因素與鷗貴二人拆夥道別,鷗貴又該如何化解危機呢?

1074186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劇共 40 集,每週六晚間 9 點在公視頻道首播,當天晚間 11 點在公視+(公視網路平台)首播,愛奇藝台灣站上架;週日中午 12 點在 MOD (含 HamiVideo )、 myVideo 上架; 週日晚間 8 點在 LINE TV、friDay 影音上架;華視每週日晚間 9 點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