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造型總監」李佑群愛狗成痴,竟幫狗女兒推出聯名時裝還辦秀...

記者: 影視娛樂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好可愛!「造型總監」李佑群愛狗成痴,竟幫狗女兒推出聯名時裝還辦秀...

造型師李佑群相當寵愛家中毛小孩眾所皆知,因此結識了發源自紐約,在巴黎、上海等地享有盛名的時尚寵物品牌PEHOM創辦人Sara&Kellia,相談甚歡之下竟然推出了台灣第一個寵物時裝聯名系列:「李佑群老師 x Pehom聯名款」,引起時尚圈與寵物服飾圈一陣騷動。

1085758

該系列推出了多款不同時髦造型的風衣、襯衫與項圈,有別於一般寵物服飾給人裝可愛的印象,李佑群和品牌總監Sara都是以紐約風格的剪裁方式,打造出充滿時尚感的毛小孩「時裝」。

1085759

因此,李佑群特別邀請合作品牌的美女設計總監Sara一起,拍攝個人時尚頻道最新一集的《#YOU TV》,不過,此次影片的主角既不是大明星也不是大設計師,而是三隻萌到不行的毛小孩,其中也包括了李佑群的寶貝法鬥女兒寶珠妹。

1085760

只見拍攝現場澳洲牧羊犬、柴犬和法鬥三隻毛寶貝各自穿上了最潮時裝,走上伸展台搖身變成「名模」,過程中狗狗展現了超模架勢,隨著指令或走或坐,來了埸紐約時裝週「毛小孩版」;當李佑群的寶貝法鬥女兒寶珠換上時髦的粉紅色雨衣時,可愛的像是一顆小肉球,李佑群還換上一件和寶貝女兒身上一樣的「李小龍風」運動衣,來個父女裝走秀萌翻現場工作人員。

1085761

問到李佑群與設計總監Sara兩人,自己像是那種狗時?Sara表示自己像是安靜的小靈緹犬,而李佑群竟回答自己像「巴哥」,只因為私底下其實很懶散;接著被問到如果有一天變成狗的話,會希望擁有那一種主人?李佑群笑說:「我希望自己的主人是名美少女,女生總是比較溫柔。」

108576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