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定謙明年正式升格當爸!《與惡》劇場版詮釋流產戲,坦言:「像親手殺死自己小孩般的痛苦。」

記者: 影視娛樂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吳定謙明年正式升格當爸!《與惡》劇場版詮釋流產戲,坦言:「像親手殺死自己小孩般的痛苦。」

吳定謙日前宣布喜訊,已登記結婚,並將於明年正式升格當爸,他近期忙於故事工廠《我們與惡的距離》全民公投劇場版演出,他飾演人權律師王赦,與吳怡霈飾演夫妻,劇中吳怡霈有一場流產戲,讓吳定謙記憶猶新,「我選擇用一種呆若木雞的表演方式,去詮釋這種更深層的心痛」。他說:「面對自己的小孩離開,老婆與家人的不諒解與責難,只要觀眾選到這個結局,心中都會覺得痛苦。」直喊:「拜託觀眾不要選到這個結局。」

1088588

《與惡》劇場版共有四個結局,並開放觀眾在觀賞時進行即時投票,幾乎場場的結局都不同,引發話題,北中南已經熱銷超過2萬張門票,目前僅剩接下來兩週在桃園及新竹演出場次還有些許門票,欲觀賞民眾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吳怡霈也對這場流產戲感到心痛,認為這是自己從沒經歷過的事,每次只要躺在手術床上,當吳定謙觸碰到她肩膀安慰她時,眼淚就會不自覺地留下,在台上崩潰大哭。她曾在排練時詢問吳定謙,「你認為我們在劇裡的小孩會是男生還是女生?」當兩人正都希望是女孩感到開心的同時,劇情急轉直下,面對流產的結局,「心中處於親手殺死自己小孩般的痛苦」。

1088589

吳定謙在《與惡》劇場版角色因專注於工作,因此與吳怡霈在夫妻間溝通不良,導致婚姻失和,現實生活中,他透露,「我太太的工作性質跟我很相近,所以彼此能了解互相的工作狀態,所以跟戲裡的王赦比,我相較比較幸運。」

1088590

此外,他在宣布喜訊前,在該劇前進高雄演出的排練場上,跟眾演員宣告婚事,吳怡霈形容他一臉藏不住的喜悅,透露,大夥替他感到開心,直喊:「誇張!」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