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 重現港式經典警匪電影風格

記者: 華映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 重現港式經典警匪電影風格

香港警匪電影《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再造香港經典臥底作品,集合香港超MAN實力派型男周柏豪、謝天華、呂良偉等人共同演出,被喻為繼《無間道》之後最讓觀眾期待的「港式臥底電影」。香港型男謝天華在片中演出警方長期安插在黑幫的臥底人員,除了鬥智之外,更是動作戲連場,更要被爆打,讓53歲的他直呼是在自虐,「不但要打人更要被打,體力上真的有透支的感覺。」

1099016 

香港男星謝天華以風火海唱跳團體的成員出道,但後來在《古惑仔》系列電影中演出,隨著電影一集拍過一集,讓他打開知名度,2009年演出高收視電視劇《學警狙擊》裡的配角,演活了黑社會臥底,鋒頭甚至搶過主角,讓他在香港人氣大爆,開始扶正當男主角。

1099017

 

這回最新作品《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中,謝天華再度扮演長期在黑社會臥底的警察,更靠著心狠手辣的手段一路成為黑社會內的核心人物。但他不時面對同樣是臥底的同事被虐殺的衝擊和隨時徘徊在生死邊緣的壓力下,讓他對臥底工作非常厭煩,不時和唯一知道他身份的長官呂良偉表達不滿,一直在正義和誘惑間拉扯,展現多層次的演技。

1099018

53歲的謝天華表示因為在《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演出黑社會份子,更是老大的重要打手,所以在片中動作場面不斷,成為全片動作量最高的演員,不但要一對一單挑,更要在窄巷狂奔,讓他笑說接拍這部電影真的是自我虐待,「這次拍攝動作場面真的很疲累,不但要打人,更要無限量的挨打,要被人打個不停,體力上真的是非常大的挑戰。」但他說這次可以和演技出色的前輩們呂良偉、許紹雄等人有許多對手戲,還有和周柏豪要互相試探鬥智,「這次過足戲癮了,再累都值得啊!」

 

★ 再造臥底無間世界,古惑仔與警界互相安插臥底,黑白邊界越來越模糊,計高一籌,就能主導權力世界
★ 機車追逐、群架互毆、槍戰爆破,再現港式經典動作電影畫面
★ 香港實力派男星周柏豪、呂良偉、謝天華共同演出,硬派飆戲,荷爾蒙爆表

導演:《旺角街頭》黃家輝
監製:鐘少雄
編劇:《封神傳奇》孫子榮
演員:《原諒他77次》周柏豪
《古惑仔》系列《黃金兄弟》 謝天華
《跛豪》《風暴》呂良偉
《使徒行者》許紹雄

香港黑幫「福和」成員的丁卓飛(謝天華 飾)與反黑隊督察段一凡(周柏豪 飾)是雙方安插對方陣營的臥底。丁卓飛在黑幫做了10年臥底,他靠著比一般人更加心狠手辣的手段,漸漸接近權力的核心,其實,他對沒有盡頭的臥底工作感到厭倦。而段一凡在黑道的幫助下,於警界步步高升,更可能成為最年輕的總督察。事業愛情皆美滿,讓他開始渴望成為一個真正的警察。段一凡開始處心積慮想擺脫原本的大哥宋先生和他背後的龐大集團「東利」。
一次的毒品交易,黑白兩道都想藉此機會互抓臥底,讓捲入其中的丁卓飛和段一凡不得不走上你死我亡的對峙局面……

《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將於11月27日上映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5: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