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創客智造節」12ž 12科教館登場邀您玩創意 抽大獎!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2020創客智造節」12ž 12科教館登場邀您玩創意 抽大獎!

「2020創客智造節」12 12科教館登場

邀您玩創意 抽大獎!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12月12日(六)10:00-15:00將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舉辦「2020創客智造節」廣邀50個大專校院、創客社團、民間團體參交流現場除展示「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優勝作品外還將頒獎揭曉得獎團隊此外還規劃有「智造職人講堂」、「機器人表演賽」以及豐富的體驗活動歡迎闔家蒞臨科教館玩創意歡度一個創意的周末!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北分署除了開辦多元的職訓課程培訓民眾專業技能為了培養民眾創新實踐能力 105年在五股設立「物聯網創客基地」目前會員人數超過3,000人每年舉辦200多場工作坊與20多場主題講座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嚴峻的挑戰但投入創客活動的民眾不減反增「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參賽組別從去年的72組激升到155組提升了1倍多創客基地整體服務的人次也提升了33%顯見大家積極運用創意思考為生活帶來更多便利與趣味。

本場活動以「科技創新」、「互動創意」、「數位創作」為主軸民眾可以在「創客製造主題館」與「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優勝團隊相互交流更可以參與「智造職人講堂」傾聽3組創客團隊分別從環保、文創、防疫等主題分享創作的歷程現場還有刺激的「格鬥機器人競技示範賽」、「划船機器人」操作體驗「密室桌遊親子解謎」以及「蓄力車手作」工作坊等同時還能參加「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最佳人氣獎票選參加就有機會抽中平板電腦、氣泡水機、筋膜按摩槍等好禮歡迎親子一同來玩創意抽大獎!

1103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14: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