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瘋狂!狂人改造自行車,用圓鋸片代替輪胎在冰面上飆速,網友: 「這是喪屍末日才會出現的交通工具吧」

記者: 寧于晨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超瘋狂!狂人改造自行車,用圓鋸片代替輪胎在冰面上飆速,網友: 「這是喪屍末日才會出現的交通工具吧」

用自行車代步的朋友們都最怕遇到下雨天,更不用說那些冬天會下雪的國家了,在雪地、冰面上騎自行車,一個不留神就很容易打滑、失控,甚至有可能直接連人帶車重摔在地。

根據國外媒體Bored Panda報導,名為「The Q」的YouTube科學頻道就發布了一則改造自行車的影片。只見他們將一輛普通的山地自行車製作成一個非常適合消滅敵人,額,我是說非常適合冬天使用的自行車。

1105845

影片逐步向人們展示了如何將自行車的輪胎卸下來,並對輪轂進行改裝,以便之後能安穩地焊接上約26英寸鋒利的圓鋸。

▼首先是概念設計圖,可以看到圓鋸片取代了普通的輪胎。

1105843

▼所以需要先準備一輛普通的山地自行車

1105847

▼將輪框、輻條、花鼓統統都拆掉

1105849

▼在圓鋸片鑽洞

1105841

▼上焊

1105844

▼原裝的零件只有輪轂而其它的都是為了安裝圓鋸而特製的零件。

1105848

▼準備就緒後,就來做 「上冰測驗」,不過第一次測試因為圓鋸太過鋒利,直接劃破冰面了。

1105842

1105850

 

▼所以這次在每個鋒利的刀片加上金屬片以確保不會沉下去。

1105846

▼這次理所當然地成功了!(這畫面讓小編不禁想到航海王裡在結冰海面上騎自行車的青雉呢~)

1105851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這是喪屍末日才會出現的交通工具吧」、 「不小心掉下去就人間悲劇了」、 「只能在卡通出現的畫面居然在現實中實現了」、 「居然真的能騎,太酷了吧 」、「很帥,但感覺很危險啊」。

 

The Q還為這自行車取了名字,叫Icycycle,事實上這已經不是這頻道第一次改造自行車了,因為The Q也曾以另一個自行車設計而聞名,那就是鞋單車(Shoes Bicycle),顧名思義就是用多個鞋子取代輪胎。還有一個完全用木頭製作而成自行車,都非常有創意呢!對這種創意DIY感興趣的朋友,趕緊去他的YouTube頻道訂閱起來吧!

 

原文來自:Bored Panda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23: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