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好食節~開元烘焙技師示範初夏創意甜點

記者: 陳嘉伶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初夏好食節~開元烘焙技師示範初夏創意甜點

時間進入四月底,大家是否漸漸感受到氣溫變得溫暖宜人了呢?
越來越『夏天』的時刻,開元食品舉辦「初夏好食節 午茶烘培分享會」,由開元食品烘焙技師-曾任職樂田麵包屋研發主廚、西華飯店烘焙副領班以及金莎烘焙的張禮安主廚,用他超過20年的烘焙經驗與職人精神,分享如何將原料配方拆解融合流行元素,玩轉經典,給予甜點創新又可口的風味!


張禮安主廚除了以輕鬆愉快的方式示範多道美味的創意甜點,也分享今年夏季最新烘焙趨勢,像是面對即將來臨的炎熱夏季,張禮安主廚率先為我們示範的是「燕麥米布丁」,使用生米加入燕麥奶混合的米布丁,製作時需僅留意生米與燕麥奶的調合比例與烹煮時間,操作上相當容易,冰後吃口感清涼,絕對是夏季健康養生的必推甜點!


而口味較為清新爽口的「覆盆子生乳酪蛋糕」,是使用法芙娜覆盆子奇想巧克力 混合餅乾製成的蛋糕底部,吃起來香甜酥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加入珂柏斯覆盆子果泥與肯迪雅乳脂起司和動物鮮奶油製作的生乳酪蛋糕,擁有天然的水果酸甜與滑順的口感與濃郁的乳酪香氣搭配的剛剛好,能讓小編品嚐這酸甜不膩口的乳酪蛋糕真的是太幸福了 ~


另一款「雪絨起司蛋糕」,成品有著圓滾滾的外形,鬆軟的起司蛋糕在製作的時候也是相當的容易,張禮安主廚示範將肯迪雅動物鮮奶油 與乳脂起司以完美的比例拌入砂糖與珂柏斯黃檸檬果泥充份的混合,完成後的起司蛋糕奶香濃厚、香醇柔軟非常好吃 。師傅另外還示範了『夏日果香百巧塔』、『黑糖珍奶Q鬆餅』都是非常好製作又讓人垂涎三尺的美味甜點!

活動現場也提供飲品及輕食,其中一款「芋泥燕麥奶」 是使用『戀職人X愛之味咖啡師燕麥奶 』搭配『開元芋泥』製作而成的經典飲品,芋泥香跟燕麥完美結合相當好喝。展演現場示範了多款創意甜點也引領了前來參加展演的業主店家們增加許多開發與創意的靈感。


開元食品~餐飲事業的美味推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