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吃飯不慎被噎到!媽媽心靈感應隔空喊爸爸!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孩子吃飯不慎被噎到!媽媽心靈感應隔空喊爸爸!

你相信親人之間會有心靈感應嗎?日前,中國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的男孩在家吃飯時不慎噎到,所幸媽媽第一時間通過監控發現情況,隔空喊爸爸幫忙,孩子才能化險為夷。

 1110168

▲獨自一人坐在餐桌上吃飯的小男孩不慎噎到。(圖/翻攝抖音/每日熱搜)

江蘇蘇州日前發生一起媽媽隔空救兒子的事件,男孩在家裡吃飯時不慎噎到,在遠處上班的媽媽,突然感覺心裡毛毛的,便打開監視器畫面看看孩子在家的情況。沒想到一打開就看到在吃飯的孩子表情不對勁,立即通過監控呼喚爸爸。當時在廚房洗碗的爸爸隨即聞聲而來,發現情況後急忙拍打孩子的後背,幫孩子順順氣,孩子才能化險為夷。媽媽稱 「還好看到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1110166

▲聽到妻子呼喚的老公連忙查看孩子狀況。(圖/翻攝抖音/每日熱搜)

看了影片後,網友紛紛留言感嘆「母子連心」、「這就是媽媽,心有靈犀」、「母親無論在哪,心里永遠孩子」第一」、 「還好有驚無險」;還有網友分享了相似的經歷 「真的會有心有靈犀,每次我兒子要發燒那兩天我就有預感」、「我媽右眼一跳,我就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我晚上睡得好好的,在孩子要掉下去的一瞬間我把她抱住了」、「我昨天下午一直心慌,結果晚上的時候我兒子手被砸了,骨折」。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孩子吃飯不慎被噎到,媽媽心靈感應隔空喊爸爸!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08: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