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存款保險公司提供最安心保障

記者: 孟憲玉
經營管理 | | 觀看數:0
中央存款保險公司提供最安心保障

(記者孟倩玉報導)從求學、出社會打拼到成家立業,從點滴累積的每一分錢,到確保全家人衣食無虞的銀行存款,您的每一滴汗水,終將被看見,您辛苦累積的存款,中央存款保險公司將為您提供最安心的保障,因為我們知道,存在銀行裡的,不僅是存款,更是每一個人認真儲存的夢想。

存款保險是金融安全網不可或缺的一環,中央存保公司針對每一位存款人,在國內同一家要保金融機構,提供最高保額新臺幣三百萬元的保障,包含新臺幣、外幣存款及其利息,而且保險費由要保機構支付,存款人不需繳付任何保險費用。凡加入存款保險的金融機構,均會在營業處所懸掛中央存保公司核發的「存款保險標示牌」,供民眾識別。

民眾如對於存款保險相關內容有任何問題,都可撥打中央存保公司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00-148,或上中央存保公司網站www.cdic.gov.tw查詢。中央存保 有你真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7: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