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到一隻愛喝酒的鸚鵡是怎樣的體驗?主人看不下去勸了一下,他竟然一臉囂張繼續喝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養到一隻愛喝酒的鸚鵡是怎樣的體驗?主人看不下去勸了一下,他竟然一臉囂張繼續喝

人喜歡喝酒並不稀奇,但你見過愛喝酒的萌寵嗎?國外一名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家鸚鵡一大清早就喝啤酒的影片,她看不下去向前勸了一句,沒想到鸚鵡竟不屑一顧地繼續喝,囂張的行徑立即引起網友熱議。

來自美國密歇根州的飼主養了一隻鳳頭鸚鵡史蒂文(Steven),並以史蒂文的名字開通了TikTok帳號,在上面分享和其相處的生活點滴。生性活潑好動的史蒂文經常會做出許多匪夷所思的舉動。

1112164

▲(圖/翻攝TikTok/steven.steve.stevens)

某天早上,飼主起床時,就見史蒂文叼起了啤酒罐準備大喝特喝。於是,她連忙出聲遏制「現在是早上的7點53分」,沒想到史蒂文聽完後卻絲毫不在乎,一臉囂張地叼起啤酒罐繼續喝酒。讓主人最終不得不妥協表示 「好吧,今天是星期五就是了」。

1112167

▲(圖/翻攝TikTok/steven.steve.stevens)

鸚鵡囂張的反應,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哦不是,是有酒喝」、「沒事,也是某個地方的下午五點」、「顯然牠的酒量比我還好」、「我又不上班,你管我幾點」;不過也有網友好奇詢問酒精是否對鸚鵡有害 ,對此主人回覆表示 「是的,非常不好,不過不用擔心,那個啤酒罐我已經沖洗過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養到一隻愛喝酒的鸚鵡是怎樣的體驗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2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