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竟然遇到奇葩男!她往下摸伸手去幫忙,想不到被當「鳥巢」!嚇到趕緊跑!

記者: 寧于晨
18禁不禁 | | 觀看數:0
約砲竟然遇到奇葩男!她往下摸伸手去幫忙,想不到被當「鳥巢」!嚇到趕緊跑!

1112212

 

▲女子分享認識了奇葩砲友,竟把她當「鳥巢孵蛋」。(示意圖/Canva)

人類可說是最能享受性事的物種,和大部分的動物有傳宗接代的使命不同,人類為了在當中體驗到登峰造極的快感,還發明了許多「花樣」,有些人甚至還有特殊的「性癖好」,日前一名女網友就分享了在交友軟體遇到的奇葩砲友,雙方在男生租屋處準備親熱時,她忽然感到下體有異,伸手往下一摸驚覺對方竟想把蛋塞進來,砲友匪夷所思的舉動,嚇得女網友錯愕不已,連忙穿上衣服落荒而逃,痛批對方把她當鳥巢,直呼「以為在孵蛋嗎?」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匿名發文透露,自己久違地開啟交友軟體找對象,相談甚歡的兩人幾天後便約到男方住處見面,兩人吃完飯後,便在情慾的驅使下越靠越近,正當兩人準備進入正題時,原PO突然感覺「下面」不對勁,對方正在努力想把「某個東西」塞進去,但一直失敗,起初女網友還以為是男生性經驗不足,所以伸手下去幫忙,但萬萬沒想到「我竟然摸到的是蛋!」

1112211 

▲女子上網抱怨約砲時遇到的詭異砲友。(圖/翻攝自Dcard)

面對砲友詭異的「塞蛋」舉動,嚇得原PO錯愕不已興致全無, 直呼 「這位老兄居然想把他的蛋塞進來我瞬間乾掉,比薩哈拉沙漠還乾的那種」,接著立馬穿上衣服逃離現場,後來越想越氣,便發文痛罵對方發洩情緒「沒想到竟然遇到把我當成鳥巢的人,我的媽啊整個傻眼到爆」。

 

網友看了都嘖嘖稱奇,並紛紛歪樓表示「雖然這樣很抱歉,我看到鳥巢真的笑炸,也許真的要孵一孵才看得到鳥」、 「人家他的性敏感點就不長在龜頭長在蛋蛋上嘛」、「我想知道他的蛋有多長」、「搞不好他只是要先塞跳蛋吧」、「把你當孵化器」,另外也有人惡趣味提出反擊,建議原PO「應該等他放進來,妳再用力夾緊,這樣他以後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