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聽到「門鈴響」還以為是惡作劇,錄影一看才發現是「狗按的」!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天天聽到「門鈴響」還以為是惡作劇,錄影一看才發現是「狗按的」!

1112667

▲花火是一隻聰明的狗狗,回家後還會按門鈴進家門。(圖/翻攝新聞/G1)

狗狗究竟能有多聰明?國外一隻可愛的狗狗花火(Faísca)就非常聰明,每當家中的人將後院大門打開,牠便會自己出門溜達,待牠逛完要回家時,竟還會兩腳站立在門口「按門鈴」,屋主坦言,幾乎天天都會聽到門鈴聲,本以為只是鄰居小孩在惡作劇,沒想到竟是自家毛孩在按門鈴。

 

根據國外媒體G1報導,近日一段狗狗按門鈴進屋的影片在網上爆紅,只見一隻狗狗走到自家門口後,竟「站起來按門鈴」,期間狗狗還回頭看了一眼拍攝者,等到大門開啟後狗狗便歡樂地走進家中。

 

根據報導指出,狗狗的飼主吉里奧·貝尼尼 (Giglio Bernini)坦言,幾乎每天都會聽到門鈴響起,飼主本以為是鄰居小孩惡作劇,甚至還曾猜測過是靈異現象,直到看到網上瘋傳的影片後才恍然大悟,原來竟是自家毛孩按門鈴。

1112668

▲花火是一隻聰明的狗狗,回家後還會按門鈴進家門。(圖/翻攝新聞/G1)

吉里奧表示,他從未想過花火會按鈴,因為他們從未教過牠,吉里奧表示花火經常在後院待著,等到有人打開門後,就會跑到街上自行溜達,直到牠想回家才會回家,相當聰明。

 

為了確認是花火按的門鈴,吉里奧一家人還特地安裝攝影機,才百分百確定每天的門鈴聲都是花火所按的。據悉,今年6歲的花火,因過去曾被棄養,導致牠曾經非常害怕陌生人,直到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讓牠放下戒心。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自家狗狗竟會按門鈴回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