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一名大陸確診患者惡意去超市散播病毒,還自豪炫耀「抗日成果」,對話紀錄曝光,日本網友全怒了!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東京一名大陸確診患者惡意去超市散播病毒,還自豪炫耀「抗日成果」,對話紀錄曝光,日本網友全怒了!

2019年自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至今已造成逾2億人確診,超過450萬人染疫死亡,疫情依舊嚴重的日本更宣布擴大緊急事態宣言,目前共有13個都府縣進入緊急狀態。

然而卻傳出,有位居在日本的中國確診者宣稱試圖惡意傳播病毒,還自稱是「抗日小能手」,並炫耀 「抗日成果」讓日本網友生氣直呼「如果這樣的人都無人看管,無論​​採取什措施抗疫都沒有用。」

1113410

▲東京一名大陸確診患者惡意去超市散波病毒,還自豪炫耀「抗日成果」(圖/翻攝推特)

幾張微信群組對話截圖在日本社交平台上瘋傳,內容提到一名中國籍人士,在確診後仍在日本到處趴趴走,甚至還喝得爛醉亂吐一通,企圖擴散病毒,並故意跟他人握手、搭電車,期間還去了一趟超市企圖傳播病毒,事後便在微信群組裡高調炫耀,自稱是 「抗日英雄」。對話被翻譯成日文之後,並在推特上瘋傳。

 

日本網友看了紛紛生氣痛批「中國人應該離開日本」、「人體生化武器」、「國家應該徹底調查這件事,如果這樣的人無人看管,無論​​採取什麼抗疫措施都沒有用,但日本有多少中國人?」、「中國人就是這樣受教育的」,而部分旅日的中國人也紛紛要求當事者出面道歉。

 

「抗日小能手」在事情延燒後,也發布道歉聲明,聲稱自己的言論遭到有心人士斷章取義,並表示只是想開個玩笑,並沒有想要報復社會,但他的行為已再一次挑起日本網友的反中情緒。

1113411

▲「抗日小能手」發布道歉聲明,聲稱自己的言論遭到有心人士斷章取義,只是想「開個玩笑」。  (圖/翻攝推特)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09: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