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難民曝光伙食:下頓要等12小時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阿富汗難民曝光伙食:下頓要等12小時

1113755

 

▲一名阿富汗難民曬出自己從美國軍事基地領到的晚餐,以顯示基地食物供給不足。(圖/翻攝推特/Hamed Ahmadi)

近日,一名阿富汗難民在網上曬出了自己從美國一處軍事基地領到的晚餐照片,以顯示基地內的食物配給不足。隨後,這名難民遭到不少網友圍攻,甚至有人讓他「回阿富汗去」。

 

根據國外媒體New York Post報導,一名28歲的阿富汗人哈米德·艾哈邁迪(Hamed Ahmadi)日前在推特上曬出了在德克薩斯州布利斯堡基地獲得的食物。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餐盒十分空蕩,食物僅有幾小塊雞肉、幾塊水果和幾片麵包。哈米德在推文中寫道:「我不是想抱怨,但這就是我昨晚的晚餐,而下一頓飯要等到12小時後才能吃上。」

1113751 

▲哈米德在推特上曬出在德克薩斯州布利斯堡基地獲得的食物。(圖/翻攝推特/Hamed Ahmadi)

當他發布了照片展示自己作為難民所面臨的困境後,哈米德發現自己很快遭到網友的炮轟,甚至有偏激的網友讓他「滾回阿富汗去」。對此,哈米德也向媒體澄清道,自己的那條推文本意並非為了抱怨或是批評,只是單純描述阿富汗難民的真實處境。

 

哈米德表示,自己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曾過著美好的生活,然而他的家人卻沒那麼幸運。 兩個月前,他的兄弟在與塔利班抗爭中被殺害,而他的妹妹死于新冠肺炎。 僅剩的一名姐妹仍居住在阿富汗,但由於她先前在阿富汗警察部隊服役,現在被迫躲藏起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0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