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裝潢與改建公司怎麼選? 二十多年累積的好口碑幫您篩選!

記者: 李茉莉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房屋裝潢與改建公司怎麼選? 二十多年累積的好口碑幫您篩選!

室內裝修是非常複雜的作業,包含了泥作、水電、木工、地板、油漆等工程,如果沒有找設計師的預算,業主就需要一家可靠的裝修公司(俗稱統包)來協助處理!

裝修公司非常多,品質良莠不齊,但能夠經歷二十多年,還屹立在業界的強威工程有限公司,就是經得起考驗的好廠商!

強威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桃園房屋改建公司,用最平價的價格與專業紮實的施工品質為客戶服務,大桃園區免費估價。

擁有二十多年房屋修繕、房屋增建、舊屋翻修、舊屋翻新、舊屋整修、房屋整修、房屋整建、房屋翻修、房屋改建的豐富經驗、服務大桃園住戶。

舉凡桃園室內裝潢、室內裝修、防水抓漏、房屋增建修改、拆除隔間、舊屋整修、室內裝修翻新、室內格局重整、浴室整修、廚房改造、加蓋頂樓、屋頂翻新加高、天花板、油漆粉刷、機房冷氣設計規劃、各式冷氣新機安裝、冷氣維修保養維護,免費至府估價。

二十多年來,強威工程致力於滿足客戶的要求品質,經由我們的專業修繕服務,不只是提升客戶房屋環境質感,更達成客戶的優質住家品質。更多施工案例詳情可見官網:http://chingwei.redwall.com.tw/

若有相關施工之問題,竭誠歡迎您來電洽詢:

陳先生:0930-076-148。

LINE ID:arsene66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