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9·11事發時被扯進店,想逃急得大叫,14秒後哭著感謝店主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美國女子9·11事發時被扯進店,想逃急得大叫,14秒後哭著感謝店主

1114022

▲女子拍到世貿中心倒塌後的紐約街道,民眾正四處逃竄。(圖/翻攝抖音/中國日報)

今年是「911」恐怖襲擊事件20週年,美國一網友在11日分享一則影片,畫面由一名手持相機的女子錄下,劫後餘生的場面在網上瘋傳,震驚無數網友。

1114021

▲老闆及時將女子拽進店內,並拉緊店門。(圖/翻攝抖音/中國日報)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世貿中心已因飛機撞擊嚴重損毀而倒塌,大量的塵埃和碎屑沿著紐約街道襲來。走在街道上的女子瞬間被拽進飲品店,隨後她反悔大喊「我的東西還在外面」要老闆開門放她出去。

1114023

▲對話結束不久,街道被大量的塵埃和碎屑掩蓋,形成一堵黑牆。(圖/翻攝抖音/中國日報)

而店內另一名女子則拜託老闆絕對不要開門,緊緊抓著門的老闆也說 「不要擔心」就讓她留在店裡,對發發生14秒後,大片塵埃已經遮住天空、充斥店外的街道,原本陽光普照的街道立刻變成一堵黑牆。老闆和另一個人見狀立即躲到櫃檯後面,女子則跟著縮在角落哭喊 「我的天啊!你是對的,你救了我一命!」並激動地向店主連聲道謝。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子在911事件及時被老闆救了一命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7: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