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終於要畢業了?!最新作品小新上小學囉~

記者: 寧于晨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蠟筆小新終於要畢業了?!最新作品小新上小學囉~

最強「5歲國民巨星」蠟筆小新帶著最新作品《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回歸大銀幕,小新和好朋友終於要畢業了?他們將從幼稚園來到菁英小學,但好朋友風間遭到聞風喪膽的「咬屁鬼」攻擊,變成了超級大笨蛋,小新與好友化身偵探查真相,將在台灣正式上映!

 1114450

▲小新從幼稚園畢業改上菁英小學?(圖/木棉花)

繼去年的《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廣受好評後,今年劇場版第一次推出 「正宗」懸疑推理主題《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且這也是睽違3年再度以「春日部防衛隊」為故事主角的劇場版動畫。

 

故事大綱將講述小新與一眾好友從幼兒園搬到了超菁英小學,並滿心期待地與好友一起體驗「天下春日部學院」入學資格,努力探索著菁英生活。沒想到風間卻突然被「咬屁鬼」攻擊,變成了超級大笨蛋!難以接受風間改變的小新與好友們,決心找出事件的真相。

 

這次,喜愛連續劇的妮妮會因此萌生了成為偵探的熱情,而就連原本害羞膽小的正男,也會因此而成為不良少年的一員;一向沉默的阿呆,竟然也陰錯陽差地邂逅了人生首次的「愛情」!?至於小新也會突破以往,展現出了想要解救好友的堅定信念,竭盡所能讓風間恢復原狀!

1114449

▲風間變成笨蛋,小新與好友揪出謎團真相。(圖/木棉花)

《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由叫好叫座的《蠟筆小新電影: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導演「高橋涉」執導,更是首次在台灣同步推出日語原音和國語配音雙語版本,日文版的聲優由日本各界知名藝人如仲里依紗、不破醬、巧克力星球等共同參與,將於9月24日同步在台上映。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0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