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兒子被戴綠帽!奇葩父母不信任媳婦,偷偷帶孫子做親子鑒定

記者: 陳彩梅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擔心兒子被戴綠帽!奇葩父母不信任媳婦,偷偷帶孫子做親子鑒定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不願透露真實姓名的男子氣憤地在網路上揭露,父母親因為不信任他的妻子而瞞著他帶孫子去做親子鑒定,以證實血緣關係。面對深愛的妻子慘遭自己的父母質疑,讓男子非常納悶,甚至狠下心來讓親生孩子和父母脫離關係。

1114957

▲ 男子在網絡上揭露父母的怪異行為。(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iStockphoto

男子表示,索尼婭(Sonya)是一名服務生,當年他在餐廳裡遇到她就對她一見鐘情,並對她展開了猛烈的追求。過了一段時間,他們才正式成為情侶。欣喜若狂的男子將索尼婭帶回家見父母,但他們卻表明自己很不喜歡索尼婭,甚至認為她只是貪圖名利而利用男子。

男子覺得父母的思想傳統,還對自己心愛的女子持有偏見,令他相當不滿。最後,當他正式向索尼婭求婚時,他的父母竟表示很傷心,也拒絕給他們任何祝福。正因為如此,男子只邀請了哥哥和索尼婭的好朋友作為他們的婚禮見證人。

1114956

▲ 父母擔心兒子被戴綠帽。(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Westend61

兩年後,這對恩愛的夫妻終於迎來了第一個孩子——加雷斯(Garreth)。孩子出生後,男子再次和父母聯繫,而父母也開始定期來家中看望孫子。原以為他們之間的關係漸漸變好,卻在有一天,男子無意中聽到母親對加雷斯說:「我很高興確認了你是我的孫子。」

疑惑的男子立刻走上前去質問母親為何說出這番話,而錯愕的母親則開始轉移話題。在男子的追問下,母親才終於向他道歉,因為他們始終無法信任他的妻子,而且覺得孫子長得不像爸爸,才會決定偷偷給孫子做親子鑒定,以確保加雷斯是男子的親生兒子。

火冒三丈的男子當下立刻將父母趕出家門,要求他們再也不要再來看望孫子。直到兩個星期後,男子才向索尼婭坦言這件事。得知真相的索尼婭流下了委屈的淚水,因為一直以來她都很希望可以得到公公婆婆的認可,如今卻被他們懷疑自己對丈夫不忠。

那天晚上,傷心欲絕的索尼婭表示,希望不再讓男子的父母干涉加雷斯的生活,而男子也同意了。男子更因為這件事與父母鬧翻,讓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我支持你堅定自己的立場」、「你的父母有很強的控制慾」、「這樣做可以保護你的孩子,畢竟很難保證以後你的父母會對孩子抱著什麼樣的偏見」、「你必須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20: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