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正妹搭捷運疑沒穿內衣!照片放大網友大暴動!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紅正妹搭捷運疑沒穿內衣!照片放大網友大暴動!

網紅正妹謝侑芯擁有清秀的天使臉蛋及超級火辣的魔鬼身材,Instagram坐擁多達78萬名粉絲追隨。曾擔任過護理師的她,也被網友封為「護理系女神」。如今主要擔任外拍模特兒和經營直播、YouTube頻道,私底下也勤於經營社交平台,曬出各種火辣照片,讓粉絲一飽眼福。近日她便貼出一張搭乘北捷的日常照片,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身穿米色短版上衣的她,卻疑似沒有穿內衣,明顯的激凸身兼引發網友暴動!

1115035

▲網紅正妹謝侑芯擁有清秀的天使臉蛋及超級火辣的魔鬼身材,因曾擔任過護理師,被網友封為「護理系女神」。(圖/翻攝Instagram/irisirisss90

謝侑芯特別在IG和粉絲道聲早安,並附上一張搭乘北捷戴口罩的生活照,只見她身穿米色露肩上衣,露出漂亮的肩頸和纖細小蠻腰,而下身則搭配一件灰色的極短熱褲,露出一雙白嫩的修長美腿,戴上口罩的她,打扮得既樸素又帶有清涼感。不過最令網友暴動的是,由於上衣設計得十分貼身,侑芯裡面似乎並沒有穿內衣,大方在公共場合秀出胸前激凸的養眼畫面,性感指數瞬間破表。

1115032 

▲謝侑芯搭乘北捷疑似沒穿內衣,貼身設計突顯胸前2點,超大尺度引發粉絲暴動!(圖/翻攝Instagram/irisirisss90

網友看到後立即熱烈回應,直呼「有亮點」、更興奮表示「無罩乘坐 已違反…該抱緊處理」、「太犯規啦!」、「在捷運上 這樣穿著~會不會太危險」、「一早就這麼火辣」、「穿這樣坐捷運,是要逼死誰啦!」、「突然想坐捷運了」瘋狂示意希望能和她偶遇。

 1115033

謝侑芯IG有多達78萬名粉絲追蹤,經常曬出福利照。(圖/翻攝Instagram/irisirisss90

1115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09: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