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驚傳3聲爆炸響!目睹戰鬥機飛過,民眾驚慌:要打過來了嗎?

記者: 寧于晨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彰化驚傳3聲爆炸響!目睹戰鬥機飛過,民眾驚慌:要打過來了嗎?

彰化縣7日中午許多鄉鎮突然聽到3聲巨響,不少民眾還以為有爆炸事件發生,還打電話到彰化消防局通報,更有網民在網路社群發文詢問「戰鬥機嗎?要打過來了嗎?」,不過彰化消防局則回應表示,已請各分隊查證,並未有特別災情及狀況。

 

當天中午12時許正值午餐時間,彰化市、鹿港鎮、花壇鄉、和美鎮與秀水鄉,甚至擴及芳苑等多個鄉鎮市都有民眾聽到連番爆炸巨響,爆炸聲音還遠傳到彰濱沿海,不少民眾都被嚇到直接放下手邊的午飯跑到大馬路閃躲,也有不少民眾以為這是地震爆炸,甚至有人打到台電詢問是否有變電箱爆炸。

1115084

▲彰化縣今天中午許多鄉鎮都聽到巨響,不少民眾以為有爆炸,還打電話到彰化消防局通報,有人在網路社群詢問「戰鬥機嗎?要打過來了嗎?」。(圖/翻攝臉書/彰化踢爆網

 

彰化社群網站民眾紛紛通報詢問「碰碰」巨響到底是什麼聲音,「有人聽到三聲類似爆炸聲的聲音嗎?」、「玻璃門有震動」、「和美聲音很像再打隔空煙火」、「中共打過來了嗎?」、「我芳苑漢寶超大聲,地板都震動了」。甚至有民眾提供宮廟的監視器影像,可以清楚地看到爆炸聲響,就連鏡頭都跟著上下震動。

1115085

▲有民眾提供宮廟的監視器影像,清楚錄到爆炸聲響,甚至連鏡頭都跟著上下震動。(圖/翻攝YouTube)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自己在幾天前也聽見類似的爆炸聲響,推測應該是戰鬥機低空飛過去產生的聲爆、音爆。對此,彰化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回應指出,他們也有聽到多聲巨響,像是爆炸聲,也有點像是打雷的聲音,然而派出北彰化多個消防分隊人車外出巡查,並未發現有任何災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08: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