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找鄧家華片「沒先打招呼」!連千毅怒喊「凡事照規矩來」卻頻編輯內容,看傻眾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酷炫找鄧家華片「沒先打招呼」!連千毅怒喊「凡事照規矩來」卻頻編輯內容,看傻眾人

1115336

▲酷炫找鄧家華片「沒先打招呼」!連千毅怒喊「凡事照規矩來」(圖/翻攝臉書/連千毅莊酷炫

 

「FB帥哥」鄧佳華本遭科技大廠淘汰一度跌入谷底,後來得以進到直播主連千毅底下工作,晉升成為網紅。不料連千毅12日靜載臉書開嗆反骨男孩成員酷炫,「鄧現在簽在我公司3年,凡事照規矩來…了解嗎?」然而就有PTT網民發現, 連千毅期間頻改貼文內容,期間曾一度有所軟化。

 

一名網友在PTT以「 連千毅為什麼要一直編輯」為題發文表示「酷炫幫人問鄧佳華拍片,結果不尊重大哥被嗆,道歉後,大哥說沒事,啊現在又改回來?鄧佳華脫序也被暫時冷凍了,準備要被切割了!」

 

原來打開貼文就可以發現連千毅期間曾多次編輯貼文內容,起初他的發文內容為「#酷炫,你要找我的人,鄧佳華拍片,連招呼都不用來打一下!他現在簽在我公司3年,凡事照規矩來… 了解嗎?」

 

結果,5個小時後,他的態度卻有了180度的轉變 「#酷炫,有在粉專發文,剛剛也有跟我公司所屬的經紀人聯絡、代朋友聯絡拍片事宜,謝謝大家的關心,感恩!」

 

再過了4小時,連千毅又再次翻臉寫道「#酷炫,你要找我的人,鄧佳華拍片,連招呼都不用來打一下!最近換我來找你拍喜劇片!他現在簽在我公司3年,凡事照規矩來… 了解嗎?」

 

過沒多久,連千毅再度修改內容,特別將「喜劇」2字刪掉。同個小時內,連千毅再次進行編輯,把「最近換我來找你拍片」給拿掉,成了目前最新的貼文版本,讓一票網友看得不知所云。

 

網友紛紛留言虛爆表示「一開始就是找來炒個話題,現在就再找個理由開掉而已,傻子才信他是真的有要幫誰」、「都抓去驗一下」、「這群人到底在幹嘛」、「真的囂張」、「刷一排冷凍暴牙」。

11153371115338

▲連千毅五度編輯文章,期間曾態度好轉,後來又改回原文!(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對此,酷炫就有發文公開和鄧佳華的對話,疑似回應連千毅。他強調當時是因為有鄧佳華的臉書才會幫朋友作詢問,鄧佳華答應後才說要找經紀人,後續他都沒有參與,「說實在的,敲人不是我們藝人該做的,我在公司藝人兼老闆,都請經紀人處理,比較單純。」並表示自己並非刻意不告知,也承諾之後會注意程序「抱歉造成誤會。」

 

不過,鄧佳華可說是風波連連,連千毅於13日突然宣布將冷凍鄧佳華一個星期,並放話表示如果對方再不自制並順從經紀人的安排,將直接在網路業界封殺!「大頭症,是無藥可醫、你能有今天,要好好珍惜。」他透露,自己曾再三告誡對方人千萬不能有大頭症,不可以換了位子就換了腦子「沒有實力就不要有脾氣,這是在團體生存的大忌!」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03: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