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又失控!PO對話紀錄嗆酷炫「不要截圖截一半」,網友紛紛勸:「連董在你後面很火」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鄧佳華又失控!PO對話紀錄嗆酷炫「不要截圖截一半」,網友紛紛勸:「連董在你後面很火」

自稱「FBI帥哥」的鄧佳華近來風波不斷,先是因為私自接下「反骨男孩」酷炫的通告,引發老闆連千毅不滿發文開砲,接著又隔空與郭鬼鬼開戰,最終被下令冷凍一周。然而,他似乎沒有受到禁令影響,13日期就持續發文,並把砲火轉向酷炫,稱對方「截圖截一半」,還怒嗆對方「只是個井底之蛙!」

1115394

▲鄧佳華失控砲火轉向酷炫。(圖/翻攝臉書/鄧佳華酷炫

鄧佳華13日在臉書曬出上月底與酷炫的對話紀錄,並控訴道「酷炫不要截圖截一半的,為什麼當時遲遲不聯繫我的經紀人?」以示自己有請酷炫找經紀人談話,並非私自接通告。只見截圖中,雙方於22日時討論要錄歌曲,酷炫在2天後詢問鄧佳華一場的直播費用,鄧佳華便回覆道「您方便密我經紀人嗎?」,下面也提供了經紀人梁布丁的臉書截圖。

1115395

▲鄧佳華貼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即便如此,鄧佳華的截圖卻沒被所有網友採信,不少網友認為截圖中所講述的工作內容不一,因為酷炫是在21日時問拍片事宜,但鄧佳華貼出的內容卻是在說「錄音」,認為這根本就是兩回事,不能混為一談,並直指鄧佳華私自答應拍片的事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鄧佳華隨後更加碼發文狠嗆酷炫,說要跟對方比「誰剪輯的影片比較厲害」,還放狠話直呼「你還只是個井底之蛙!」,隨後更到酷炫的個人臉書貼文留言「我剪輯比你厲害...」。網友見狀紛紛勸道 「不要再PO文了,連董在你後面很火」、「我覺得你很快就被千億開除了」、 「你還是乖一點,等等你的連董又要暴走了」、「不聽連董的話會有什麼下場,你心裡清楚」。

1115391

鄧佳華頻頻向酷炫嗆聲。(圖/翻攝臉書/鄧佳華莊堯宣

111539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0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