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大哥曝坦言,鄧佳華再不聽話「最慘下場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演藝圈大哥曝坦言,鄧佳華再不聽話「最慘下場曝光」!

1115396

▲連千毅對鄧佳華的舉動連連搖頭。(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網紅鄧佳華於9月初到連千毅公司,據悉1個月來待遇極佳,卻因私接活動惹毛老闆連千毅,被下令要冷凍一周的時間,並放話「再犯就封殺」。連千毅日前就在直播中坦言鄧佳華已經嚴重走鐘,並宣布17日禮拜天會找來吃屎哥和鄧佳華來個世紀對決,沒想到如今就連資深藝人黑面都出面說話。

 

連千毅15日在直播中提及鄧佳華時,就坦言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滿心都在想女人,整個人嚴重走鐘,和他關係要好的演藝圈大哥黑面(林郁順)也現身直播替鄧佳華講話求情,並苦口婆心地勸鄧佳華不要再亂來,要好好聽公司安排,但也同樣撂下狠話,倘若鄧佳華再不聽話,不只封殺「直接送進冷凍庫,讓你駕鶴西歸。」

 

黑面接著透露,其實原本有安排鄧佳華出席兩場大型活動,同時會有20多名藝人出演,不過如今一切告吹,他也在直播中指出,其實鄧佳華的本性並不壞,只是個性怪了點,才會替其求情,也希望他將來能好好工作,不要浪費掉這難得的機會。

 1115397

▲鄧佳華近來風波不斷,被老闆連千毅下令冷凍1週。(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鄧佳華除了嗆聲郭鬼鬼外,又曬出上月底與酷炫的對話紀錄,並控訴道「酷炫不要截圖截一半的,為什麼當時遲遲不聯繫我的經紀人?」以示自己有請酷炫找經紀人談話,並非私自接通告。只見截圖中,雙方於22日時討論要錄歌曲,酷炫在2天後詢問鄧佳華一場的直播費用,鄧佳華便回覆道「您方便密我經紀人嗎?」,下面也提供了經紀人梁布丁的臉書截圖。

 

此外,他還加碼發文狠嗆酷炫,說要跟對方比「誰剪輯的影片比較厲害」,還放狠話直呼「你還只是個井底之蛙!」,隨後更到酷炫的個人臉書貼文留言「我剪輯比你厲害...」。網友見狀紛紛勸道 「不要再PO文了,連董在你後面很火」、「我覺得你很快就被千億開除了」、「你還是乖一點,等等你的連董又要暴走了」、「不聽連董的話會有什麼下場,你心裡清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06: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