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生產當日孩子竟被丈夫抱走,只為「追討30萬聘金」,網友氣炸!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女子生產當日孩子竟被丈夫抱走,只為「追討30萬聘金」,網友氣炸!

近日,中國甘肅武山縣「剛出生14小時的孩子被爸爸抱走事件」在網上曝出後,引發廣大網民及媒體的高度關注。

 

10月8日,居住在甘肅天水市武山縣的範彩雲發微博稱,9月28日凌晨,她在武山縣人民醫院生下了一名男嬰,結果下午5點,孩子誕生不出14個小時,分居的丈夫毛斌斌就將孩子從病房抱走,不知所蹤影。

1115446

▲女子生產不到14個小時的寶寶被分居丈夫抱離醫院。(圖/翻攝微博/新京報)

據范彩雲透露,她和毛斌斌於2020年末結婚,婚後二人發生了一些爭執,並於今年5月開始分居生活,范彩雲回到母親家居住。

她生產前曾通知毛斌斌,隨後毛斌斌和其母親來到醫院陪產,事發當天下午3點左右,范彩云因生產後男方和其親屬都沒有問候自己,感到很委屈,於是和毛斌斌爭吵了一次。

 

范彩雲稱,在場的醫生和護士都看到毛斌斌將孩子抱走,因為二人長期溝通不暢范彩雲選擇報警。然而警方卻表示如果兩人還處於婚姻關係,那麼這件事純屬於家庭糾紛,只能協調解決,不能立案。

1115447

 

▲毛斌斌用孩子來威脅老婆,使其「歸還」聘金。(圖/翻攝微博/新京報)

范彩雲無奈透露,孩子出生的第一天只來得及施打介苗和B肝疫苗第一針,第二天應當進行聽力測試,並在72小時內採集足跟血測黃疸。因此,她十分擔心孩子的健康,不知對方是否有幫孩子進行後續檢查。范彩雲透露,毛斌斌要求她歸還聘金7萬元(約新台幣30萬元)的同時,也要求她立刻刪除求助微博。

 

10月11日,當地媒體和毛斌斌取得聯繫,毛斌斌受訪時僅表示,孩子現在在他那裡很安全,事情已經在協調解決的過程中,並拒絕透露其他細節。 10月12日,武山縣婦女聯合會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毛斌斌拒絕將孩子交給范彩雲,除非女方歸還他聘金錢,之後可以和範彩雲協議離婚,並想要撫養孩子,目前毛斌斌戶籍所在的四門鎮司法所已經介入進行調解。

 

10月15日,范彩雲稱孩子已被男方歸還,目前狀態良好。會與男方走離婚流程,將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同時願意退還所有聘金。

 

網友都為 范彩雲打抱不平直呼「我的天啊,剛從鬼門關回來,遇到這樣的鬼真的要崩潰」、「孩子都生了還想要聘金,我滴個三觀啊」、「天啊,這是遇到什麼樣的人了,心疼寶媽」、「這樣的男的真的太多了,太可怕了。這就是現在女生不想結婚的原因。」、「這個男的有多窮對孩子下手」、「用聘金錢威脅換孩子 這是誰的悲哀?」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0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