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騎車不慎摔倒,車子竟「無人駕駛」獨自過馬路撞上保時捷,魔性影片笑翻大批網友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男子騎車不慎摔倒,車子竟「無人駕駛」獨自過馬路撞上保時捷,魔性影片笑翻大批網友

近日,中國浙江寧波市,一名男騎士因頭盔沒有繫上卡扣,導致騎車路過減速帶時,頭盔竟被顛飛,男子試圖伸手去接,結果卻失去平衡,直接摔倒倒地。此時,神奇的一幕出現了,只見機車竟「無人駕駛」獨自過馬路撞上保時捷,魔性的影片笑翻大批網友。

1115485

▲男子騎車不慎摔倒,車子竟「無人駕駛」獨自過馬路。(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從影片可以見到,男子摔倒在地後,機車「無人駕駛」地穿過馬路,並直接撞上一輛正在等紅綠燈的保時捷卡宴。不過萬幸的是,保時捷未造成太大的損傷,交警表示,雙方已協商解決。

1115486

▲「無人駕駛」的機車直接撞向等聽紅燈的車來哦(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魔性十足的影片笑翻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 電動車:這禍我闖定了」、「電動車:主人你看好了,今天我獨自給你闖個禍」、「這就是傳說中的飛來橫禍」、「連電瓶車都嫌貧愛富 」、「小毛驢最後的倔強」、「電動車成精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騎車摔倒,機車竟「無人駕駛」撞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0: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