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有女友,收入百萬,不用給孝親費,能繼承房產」,他曝:生活不快樂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25歲有女友,收入百萬,不用給孝親費,能繼承房產」,他曝:生活不快樂

 1115501

▲年收入破百萬是不少人的夢想。(示意圖/Canva)

年薪百萬是不少打工族夢寐以求的工作理想,然而就有一位25歲男網友透露,目前已經達到收入百萬的目標,也有女友陪在身邊,生活順遂,但仍覺得生活覺得好空虛,很不快樂,崩潰直呼「好像沒有靈魂」,一番言論曝光後隨即掀起討論。

 

該名男網友日前就在論壇Dcard以「年收百萬的日子人生還是一樣無聊」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剛年滿25歲,從事傳產界的工作,目前是他工作的第二年,「去年賺97萬,加上地下基金12萬,已經來到109萬」,並附上自己的繳稅通知單,證明自己所言非虛,然而,儘管已經達成年收入破百萬的目標,且今年收入還會更多,但他仍然快樂不起來,「人生好無聊,好像只有工作」。

1115504

▲原PO附上繳稅通知單,證明自己所言非虛。(圖/翻攝自Dcard)

原PO接著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每周六日幾乎都會和女友外出吃喝玩樂,雖然有女友相伴,但他卻有著 「說不出口的無趣」,尤其在夜晚獨自躺在床上都覺得很空虛 ,他直言對任何事物都是去興趣,也找不到人生目標,而且也不想飼養寵物,因為不喜歡體會生離死別的感覺,因此他無奈形容人生「好像沒有靈魂」。

1115502

▲儘管有女友陪伴,但原PO感到十分空虛。(示意圖/Canva)

關於物慾消費方面,原PO則透露自己沒有買車,平時都是開爸媽送的代步車,「不用給孝親費,因為爸媽賺得比我還多」,想買台北的房子但也買不起,因此打算直接等繼承爸爸留給自己的房子。原PO也表示,自己沒什麼消費慾望也不崇尚名牌,因此每個月的生活開銷都是固定的,就算薪水有剩也不會花掉,全都會存起來,也沒慾望想換手機,吃過最貴的餐廳是5000多元,在這樣的生活條件下,讓他感慨直呼「虛無飄渺的人生該何去何從?」,只好發文詢問其他網友的意見。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羨慕直呼「25歲有女友,年薪百萬,家裡有錢不用給孝親費,還能繼承房產,我也希望能有這種空虛的心情」、「沒有經濟壓力真好,羨慕」;還有網友熱心給出建議,「感覺可以培養一下自己的興趣,例如爬山、打電動、水上活動等等」、「可以作志工阿,比方說早上或下午去學校幫忙導護之類的」、「可以養一隻陸龜,照顧的好應該是牠會體會到跟你的生離死別」、「可以拚破200之後果斷離職,走出門看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0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