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無預警自爆「懷孕初期」!曬遮肚深V辣照喊:寶寶半年後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鄭家純無預警自爆「懷孕初期」!曬遮肚深V辣照喊:寶寶半年後見

1115511

▲鄭家純近年積極經營副業。(圖/翻攝臉書/鄭家純

28歲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作風大膽、言辭犀利毒辣,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出道至今累積一票死忠粉絲,近年來她積極轉型、開拓副業,除了主持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外,還經營了自創情趣用品品牌,在各個領域都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交流互動的她,日前突然在臉書自曝已「懷孕初期」,並放上一張遮肚照,讓大批粉絲相當震驚。

1115509

▲鄭家純自曝近況「懷孕初期」。(圖/翻攝臉書/鄭家純

近日,鄭家純因「屠龍直播」事件備受大家關注,不料17日她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阿純近況:懷孕初期」,並曬出一張身穿黑色深V細肩帶洋裝,並以一隻手遮住肚子的辣照,正當眾人處於一陣驚訝,才發現原來文末她還打上一句話「應該半年後新事業寶寶能和大家見面」,原來指的是正在開發新副業。

 

貼文公開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但底下仍有部分網友誤會,留言寫上祝福「恭喜!」、「祝母子平安!」嚇得其他粉絲連忙跳出來幫忙澄清「是新事業、新品牌的意思啦!」、「笑死怎麼一堆人會錯意,就說是新事業正要起步而已」。隨後鄭家純自己也留言表示「不要擔心,剛看完俗女第二季+安眠書店第三季的我,被嚇到排卵可能有問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0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