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戰!吃屎哥挑戰色龜鄧佳華!3年恩怨當場PK,打輸懲罰竟是「當場吃屎」!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世紀大戰!吃屎哥挑戰色龜鄧佳華!3年恩怨當場PK,打輸懲罰竟是「當場吃屎」!

自稱「FBI帥哥」的鄧佳華於9月初到連千毅公司上班,日前卻因私下接活動而惹毛連千毅,被下令冷凍1週,日前就正式解凍後再次現身直播間,並被安排和積怨3年的吃屎哥進行世紀對決。兩人在直播中戴起拳擊手套,並在水泥地上相互扭打,沒想到竟激烈到見血,仍分不出輸贏,最終兩人都得面對「當場吃屎」的懲罰,噁心畫面更讓不少網友直呼傻眼。

 

連千毅17日將鄧佳華解凍,並預告將找來與其有恩怨的網紅吃屎哥PK,網友都十分好奇兩人會以何種形式對決,沒想到晚間直播一開,竟是要兩人在水泥地上打拳擊,並喊話贏的人會發獎金,而輸的人則要「當場吃屎」做為處罰。

1115515

▲連千毅拱找來鄧佳華與吃屎哥進行拳擊對決。(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只見鄧佳華與吃屎哥雙雙戴上拳擊手套,並在水泥地上開打,沒想到戰況激烈到雙雙都跌落在地上,不過兩人仍繼續交纏在一起互毆對方,失控的場面讓工作人員緊急將雙方拉開,隨後兩人在稍作冷靜後又開始了拳擊比賽,吃屎哥還對著鄧佳華怒吼「我要教育你這個變態」。

1115517

▲連千毅拱鄧佳華PK吃屎哥,「被逼吃大便」,吸引9.5萬名網友觀看。(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期間,鄧佳華與吃屎哥因在扭打的過程中多次跌落水泥地,因此兩人手臂上都出現爆血的痕跡,激烈的比賽也讓鄧佳華的肚子出現鮮紅傷痕,該直播瞬間吸引將近9.5萬名網友觀看。然而,最後兩人仍分不出輸贏,因此都必須接受「吃大便」處罰。

 

只見,雙方捧著便桶在鏡頭前吃屎,噁心的畫面掀起許多民眾反感,對此,連千毅事後也解釋,其實裡頭裝的並非大便,而是用辣椒醬調味過的巧克力棒。

 

而這次直播的最後,連千毅也成功促成鄧佳華與吃屎哥和解,吃屎哥希望鄧佳華不要再做出騷擾女性的舉動,要好好顧慮他人的心情,而鄧佳華則是認為吃屎哥有所改變,未來兩人都能一起加油,更承諾老闆連千毅日後不會再因好色而引發爭議,最後兩人以保鮮膜安全之吻和解。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08: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