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信封太猴急五倍券GG了,他哭喊該怎麼辦,網笑:「降級三倍券」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開信封太猴急五倍券GG了,他哭喊該怎麼辦,網笑:「降級三倍券」

振興紙本五倍券日前已開放領取使用,由於這次包裝材質都是紙張,不像去年有附上塑膠隔板,拆封時要多加留意才不會造成紙張毀損。近日就有民眾發文求助,表示自己拆封五倍券時太過猴急,導致裡面2張面額1,000元都撕毀一個角,由於剩下3,000元面額未毀損,就被網友笑虧直呼「降級三倍券」。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表示,去年拿三倍劵時,很小心翼翼用美工刀拆封,結果今年拿到五倍券時,直接當著超商店員面前撕開包裝,沒想到2張1,000元面額當場被自己撕破,只好發文求助 「請問各位大神們這要怎麼處理,還能使用嗎?」

1115531

原PO拆封五倍券包裝時因太過猴急,導致裡面2張面額1,000元被撕破。(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1115532

貼文曝光後立即引發熱議,不少網友搞笑留言, 「挫,挫挫挫,紅豆、大紅豆、芋頭,還是挫挫挫」、「壞了50收」、「面額太大撕小張使用?」、「這不行用了,寄過來給我」、「可以請魔術師(劉謙)幫你五倍卷恢復原狀」、「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是不是還在懷念三倍券」。

 

不過根據五倍券的相關公告,若有破損的狀況,只要是餘留部分在3/4以上;破損,但片片能吻合,又或是遇到汙損、燻焦,但號碼、文字及花紋仍可辨認的狀況,兌領人仍可正常使用,若有其他相關問題,也可透過經濟部官網「1988線上客服」進行詢問。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5: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