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阿姨:「不想努力的話可送上樓」,外送員真的上樓了!驚喜後續曝光,網友驚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陳阿姨:「不想努力的話可送上樓」,外送員真的上樓了!驚喜後續曝光,網友驚呆!

1115543

▲外送員送餐時收到陳阿姨的備註寫著 「不想努力的話可送上樓」,驚喜後續曝光。(示意圖/Canva)

由於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外送平台提供了「無接觸送餐」服務,以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但日前就有網友發文秀出一名「陳阿姨」在訂單上備註寫道「不想努力的話可送上樓...」,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更釣出曾經上樓的外送員留言表示 「真的賺到了!」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貼出1張顧客陳阿姨的訂餐截圖,只見備註欄寫道「今天天氣很冷,外送小哥辛苦了,請注意安全,幫我放在管理室,說是陳阿姨的就好,但不想努力的話可送上樓...」。

1115541

▲網友曬出 「陳阿姨」在訂單上備註「不想努力的話可送上樓...」截圖,po文引發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網友們看完後都紛紛搞笑留言「結果門口一排的外送員」、「哈~幽默的客人,萬一不是小哥ㄋ」、「為了錢任何任務都要盡一切努力協助」、「陳阿姨不挑嗎XD」,沒想到真的有送上樓的外送員貼出回報單,並透露陳阿姨大手筆給了999元的小費,讓許多網友都羨慕直呼 「為什麼我的客人在等我找他1元...」、「謝謝陳阿姨,好人一生平安」、「認了認了,媽!」、「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手可以多抖2下嗎?」

1115542

▲貼文釣出網友分享自己曾收過陳阿姨給的小費,竟高達「999元」!(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07: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