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破400萬女生怨沒男人敢追,引鄉民熱議:性別交換也一樣!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年收入破400萬女生怨沒男人敢追,引鄉民熱議:性別交換也一樣!

1115555

▲年收入破400萬女生怨沒男人敢追,引鄉民熱議:性別交換也一樣!(示意圖/Canva)

女生收入高真的會影響姻緣嗎?日前就有一名32歲在教學醫院任職的女醫師,年收入超過400萬元,但卻向社工抱怨沒有男人敢追求自己!此話題也立即引發PTT鄉民熱議,並認為真正沒姻緣的原因不是收入高低,而是「要求高」,因為女方總會希望男方與自己收入相當,並表示性別交換也一樣「一個年收400萬的男生,要找一個收入相當女生當伴侶,也是非常難找。」 

 

一名在中壢美滿服務中心服務的主任徐乃義透過媒體表示,自己曾接觸過1名32歲的女醫師,對方在醫學院畢業後,便進入教學醫院兼專案研究,工作忙碌之餘也快速升遷,收入更迅速超越身邊的人,現年收入約400萬元左右,同時期的醫師收入都沒她高,更不用說學弟了,然而她一轉眼就發現身旁不少優質的同行早已結婚,就算透過親友介紹對象,也總會因為她收入太高而無疾而終,更讓她洩氣的是,徐乃義告訴她,40歲以下,收入超過400萬的男生也不多,可能要再等待。

 

另外,該名主任透露,還有3位國內第一志願畢業,分別經營事務所、個人工作室的女性,她們年收入均在250萬元上下,她們都告訴徐乃義說,其實自己的要求並不多,只希望對方有份正當工作、收入與她們相當即可,但她們也是同樣沒人敢追。對此,徐乃義就告訴3人,在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會員中,除非年紀較大,30多歲的科技新貴150萬至200萬已算是高收入,收入超過200萬元的應該不多。

 

徐乃義認為,其實女生高收入並不是錯誤,且婚姻是要考慮伴侶的社經地位和教育水準是否相似、能否互相溝通,若希望與另一半能夠相知相惜,不妨多溝通、互相了解,並找共同志趣,願意一同成長和彼此分享的人,才能攜手共度一生,當然,未婚的男生們如果有意,也應該勇敢站出來。

 

這篇報導一出,立即在論壇PTT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性別交換,一個年收400萬的男生,要找一個收入相當女生當伴侶,也是非常難找」、「收入不相當怎麼追?」、 「如果男生要找收入相當的,那 一堆女生也嫁不了」、「財力相當的會找20歲」、「比你低的你又看不起」、 「 男人如果定那標準一樣找不到對象的,跟性別一點關係都沒有,問題在於她為什麼要找個收入相當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08: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